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那一絲牽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那一絲牽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獨自一個人坐在門口前,望着來來往往的車輛,想起了我那正在為工作而忙碌的爸爸。

  爸爸今年才30多歲,前幾年經營養豬場的工作,因此他變的忙碌起來,漸漸的,父親又開始搞批發,這樣的日子比以前更加勞累。

  回想以前的日子,覺得很悠閑,媽媽每天工作完后都會回家做飯,爸爸也是。一家人圍着不大的飯桌,有說有笑的。爸爸時常給我們講笑話,陪我們嘻哈,有時連媽媽都看不下去。以前的

  生活是清閑的,雖然那是的生活不算富裕,媽媽也不會時常買昂貴的海鮮給我們吃。不過,這種平淡的生活卻是幸福的。

  後來,我們住進了比以前大幾倍的房子,爸爸買了車,雇可許多工人。但,爸爸卻因為工作需要,不斷的忙碌着工作。每天早上3點多就必須去養豬場,或是和司機去別的省市載豬回來養。有時一去就是三倆天,在路上跟本不能合眼。所以,我漸漸的習慣了爸爸在11點或12點時開門的聲音,然後有匆忙的離去。習慣了一整天都見不到他的影子。我明白,即使爸爸還愛我我們的家,但他太忙了,我要讀書,各為各的目標奔忙在外……

  望着那些來來往往的車輛,我不知道,在這世界上還有多少與我一樣的孩子,坐在家中等待父親的歸來。

  廣東省潮州市三饒鎮三饒中學初二 錢曉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那一絲牽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那一絲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