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當“傭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傭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和朋友去逛街了,她讓我在家裡當一次“傭人”,我當然是很開心的點點頭,因為這也是考驗我的一次。媽媽走到時候還千叮嚀萬囑咐的說:“一定要掃乾淨啊!我今天可是要仔細驗收的,不合格的話,哼哼!那就多做幾次,熟能生巧嘛!”這話是沒錯可是我可能會體力不支啊…~ 

  媽媽走後我立馬開始執行我的任務。我二話不說,拿起掃把就一陣亂揮,搞得塵土漫天飛舞…。我把垃圾掃在一起,剛要掃出去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位“不速之客”,它就是那人見人厭的-----蟑螂,他被我盯上了那算是它的“三生不幸”。我眼睛瞅准了,好一個“餓虎撲食”,用紙將它蓋在地上,哼哼!它可別想逃了。沒想到它也會“金蟬脫殼”,從我手上的紙中逃了出去,我傻眼了。這也太厲害了。真是藏龍卧虎!雖然他的速度是挺快的,可是他永遠逃不出我的“五指山”,呵呵。我用紙捏住了它,然後包起來,同垃圾一起掃出去。 

  剛才掃的是客廳,接下來就是我的卧室了。 

  我“扛”者掃把來到了我的卧室,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好比當年“孫悟空大鬧天宮”一般。然而這個孫悟空就是我的表妹,她在我們家可是出了名的“搗蛋大王”。我將表妹抱到椅子上坐着。我再將地上的玩具收起來,可表妹好像非與我作對一樣,我剛收拾好的她又扔到地上去了,我撿一樣她扔一樣,累的我腰酸背痛!我突然想到一個好主意,用棒棒糖去哄她,果然她終於安靜了下來!然後我把房間整理好了。 

  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她驗收后當然是不合格的,算了把,再來幾次把。不過在這次當“傭人”的過程中我體會到了大人們做家務的辛苦,我太佩服大人了。我以後要多幫助媽媽做家務活。當“傭人”真很辛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傭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