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包容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容的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看了一本書《給你一顆包容的心》,這裡面說:要讓我們每個人都寬容一些,裡面有一個故事,對我的印象很深刻,我給大家描述一下:在一個冬天的夜晚,“包容”在路上走着,碰到了“爭吵”,“爭吵”不願幫助它;其次碰見了“權利”,“糾紛”還說:“正是沒有‘包容’,我才有權!”;然後碰到了“戰爭”,“戰爭”還說,從來沒有聽說過,還不知道“包容”是什麼東西。最後“包容”碰到了“真情”,“包容”和“真情”一起走,一路上,他們看到了被人們圍攻的“爭吵”和“糾紛”,被人們唾罵壓倒的“戰爭”!“真情”對“包容”說:“這就是沒有你的下場,只有“包容”別人,人間才會充滿溫暖和和平,時間才能變得更加美好!”

  是呀!包容對於我們是多麼的重要啊!在日常生活中就非常重要!

  比如說:

  我們做錯事的時候,我們遇到挫折和失敗的時候,父母都會寬容和諒解我們!這是什麼?這是包容!他們用自己特殊的方式來表現他們對我們的愛。那是無法用文字來描述的。我想,這一輩子都不可能還清這分愛的債務了。

  母親和父親都是包容我們的,母親包容我們的無理取鬧,父親包容了我們的調皮搗蛋!每次和父母吵架,事後都會覺得很後悔,心裡總會使小性子,這種小性子弄的我遍體鱗傷,千瘡百孔。

  不僅父母包容我們,老師也包容我們,與其說是老師,不如說是學習包容我們。

  我學不好,並不是不努力,而是感覺太累,總是任性的想要放棄。考一次試,沒考好,沒關係,下一次考好就行了!就這樣,推到了現在!可是學習卻總是寬容我,包容我,鼓勵我。記得奮鬥過的果實,全是學習留給我的激勵,是美好的,也是幸福的。喜歡成功的感覺,那是努力的結果。我剛上初中的時候,前兩次考試,考的好的話,就會獎勵我一些東西。那時候,那種成功的感覺真是無法用語言來描述出來!

  現在,父母包容我們,學習包容我們。可見包容在日常生活中真的是很重要啊!

  平頂山十六中初二:匿名

您正在瀏覽: 包容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容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