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媽媽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媽媽的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思潔呀,不要亂跑!小心迷路啊!”媽媽在後面追着亂跑的我。“行了行了,我又不是小孩子!何必這麼擔心呀!”我不以為然地說。“好啦好啦!小心點就對了!”媽媽無奈地說。 

  “這是哪裡呀?我怎麼會在這裡呢?”我好奇地自言自語,“媽媽呢?”我越想越害怕:“媽媽!你在哪裡呀?我好怕呀!”可是媽媽並沒有回答。突然,我聽見了一個粗壯的聲音喊着:“是你自己亂跑!是你自己活該!是你自己不聽媽媽的話!是你應該付出代價!”那個粗壯的聲音在陰森的森林裡回蕩着,回蕩着……“這……這我……我只是一時的好奇心罷了嗎!”我嘟嘟囔囔地說。誰知,那個粗壯的聲音又喊了起來:“到現在你還不悔改呀!如果你悔改,你就會從這個陰森的森林裡出去!快點悔改呀!”“如果我不悔改呢?”我的膽子大了許多,想必雖然沒見過這粗壯聲音的模樣,不過至少有個陪我說話的人(不知道是不是人啦)。“如果你不悔改,我就活剝了你的皮!活剝了你的皮……讓你永遠永遠沉浸在痛苦之中!”粗壯的聲音喊道,我覺得背後被抓了一下,一轉過頭,“啊!”的一叫,就起來了。 

  “好在是夢呀!”我說。我看着媽媽在旁邊用怪異地眼神望着我,“媽媽,我再也不亂跑了!”我一下恍然大悟道。

您正在瀏覽: 聽媽媽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媽媽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