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老師給我們留了一個任務,讓我們回家對媽媽說一聲我愛你。聽完這個作業,我一下子就愣住了,讓這個性格內向去對媽媽說一聲我愛你,想都別想,我肯定開不了口,但師命不可違,我只有另想辦法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停的在想一個不太直接的方式,但走到家門口也沒想出來。我打開門,走向勞累了一天的媽媽,張了張口,心跳加速的我又把這三個字有咽了回去,喉嚨里像塞了個東西一樣,怎麼也說不出口了。我又轉身回到房間里,壓了壓心中的緊張,又陷入了沉思:不就是三個字,用短短的三秒鐘就能順利完成了,但對於我來說怎麼就這麼難呢?我在心裡問了一遍又一遍。這時,媽媽叫我吃飯,沉思中的我還是一臉憂愁,看着把我辛辛苦苦養大的媽媽疲倦地將飯菜遞到我面前,我卻連說一聲我愛你的勇氣都沒有,心中就會湧起一絲愧疚,到底說不說呢?經過無數次的考慮,我終於鼓起了勇氣,對媽媽說了一小聲“我愛你”。正在忙碌的媽媽轉過身來看着我,愣了幾秒鐘后,給我了一個甜甜的微笑。媽媽這一笑,把滿臉的皺紋都撫平了,把滿臉的疲憊都趕去了,只留下了那個微笑蕩漾在媽媽的臉上,似乎是這三個字讓媽媽笑了,讓媽媽年輕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