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聽媽媽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聽媽媽的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喜歡這首歌並不是因為歌曲的節奏,也不是因為其他的音樂方面的東西,而是因為這首歌讓我感悟到了某些東西……  

  “為什? 別人在那看漫畫 我卻在學畫畫 對著鋼琴說話 別人在玩遊戲 卻靠在牆壁背我的ABC”正因為媽媽嚴格、良好的管教,才讓我們有了好的習慣,好的成績。  

  “媽媽的辛苦 不讓你看見”媽媽總是為我們操勞,而她有在我們面前說過嗎?沒有。媽媽總是默默地為我們付出,她把自己的付出都藏在心裡,而沒有拿出來做我們的負擔。  

  “用功讀書怎麼會從我嘴巴說出”讀書,不是靠嘴巴說的,而是要用行動去證明、去實行的。如果總是開口閉口一張嘴,就算說多少次,也終究無濟於事。  

  “不想你輸所以要叫你用功讀書”要我們讀書,只是不想讓我們整天浪費光陰,是想要我們學到本領,學到一些知識。我們用功讀書,取得了好的成績,自己高興,父母也欣慰,這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嗎?  

  “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媽媽總是全心全意地為我們着想,時時刻刻在我們耳邊嘮叨,而有時我們卻覺得煩了,還反駁媽媽,這對媽媽是多大的傷害呀!讓自己的心成熟一些,讓我們為媽媽着想一些,不要傷害到媽媽為我們着想的心。  

  “美麗的白髮 幸福中發芽 天使的魔法 溫暖中慈祥”隨着每日每日的消逝,媽媽那烏黑的頭髮開始有了銀絲,可是她卻絲毫不在意,而總是我們好好學習。每當我們把滿意的試卷遞到媽媽面前時,她的臉上滿是幸福,夾着一絲溫柔、一絲慈祥……  

  為了我們的點點滴滴,媽媽操碎了心;媽媽為了不加重我們的負擔,把苦一個人承受;歲月的流逝,讓媽媽有了白髮和皺紋。換來的,是我們長大了!  

  聽媽媽的話,好好學習,好好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感悟——《聽媽媽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聽媽媽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