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媽媽的話,聽爸爸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媽媽的話,聽爸爸的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怎麼又不聽話拉?"每次都在爸媽的嚴厲訓斥下回到家的! 

 因為從小的時候開始就喜歡跟着姐姐,跟着她玩,即使長大了也還是這樣,可是爸媽卻總是說我太晚回家,太貪玩了。於是每個雙修日總是被媽媽或是爸爸揪着耳朵回到家裡,結着就是一頓嘮叨…… 

 有一天,我一整天都呆在了姐姐家了,看了看錶,4點了。該走了,心裡想着,可是手腳就是不聽話,固執得呆在原地,一動不動的! 

 滴答...滴答...時間過去很久了,一個多小時過去了,又是半個小時過去了,可是爸爸媽媽卻遲遲不見蹤影。發生什麼事情了?難道爸爸媽媽已經懶得來找我了么?想着想着,心不禁緊張起來了! 

 姐姐也察覺到了我的異常,說:“要不要我送你回家?”我又看了看錶:“再等等吧。” 

 可是時間還是毫不留情得從歡聲笑語中悄悄遛走了。可是,爸爸媽媽在哪裡呢?第三次看錶了,現在是晚上7點了,可是爸爸媽媽還是沒有來找我,懷着期待以及害怕的心情,我回到了家裡…… 

 走到了門口,看上去安靜,開了門,才發現裡面黑漆漆的,一個人都沒看見!去哪了?怎麼沒跟我說呢?開了燈,突然有些刺眼,才發現桌子上有一張紙條:“囡囡,我們去你外公家了,晚上不回來吃飯了,冰箱里有飯菜,自己熱熱吃了吧!” 

 原來是出去了,才沒來找我啊! 

 嗚呼,原來我已經習慣甚至依賴父母了,願大家不要像我這樣,“一點都沒有時間觀念”(媽媽常說的),我們還是要聽媽媽,爸爸的話!爸爸媽媽畢竟都是過來人,經歷過了滄桑,走過了大半的人生,懂的就是比我們多,聽爸爸媽媽的話不會吃虧的!

您正在瀏覽: 聽媽媽的話,聽爸爸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媽媽的話,聽爸爸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