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刻準備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刻準備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華民族,很厲害,擁有五千年的文化。 

  2008年,很特別,四年一次的奧運會將把聖火點燃。 

  兩者相遇,只能是“特別厲害”——2008年8月,奧運會將在中國的首都北京舉行。北京是全國的政治、文化中心。那裡有外國大使館、國際組織代表機構,以及眾多的海外企業代表機構和外國新聞機構駐京記者站。隨着越來越多的世界著名跨國公司落戶北京、各種國際會議在此頻繁召開,北京與世界各地的聯繫正日益密切。 

  由北京乃至中國,一切都準備着迎接奧運盛會,一切都努力做到最好,這是否是一種美德的體現?一定是的。 

  然而,對一名中學生而言,課堂上除了學習美德與知識,越來越多地涉及到了2008年將在我國首都舉行的奧運盛會。一瞬間,每個老師、同學都會感到自豪,更會感到期待。我不禁思考着:我們到底能為這次盛會做什麼? 

  首先,能親臨現場目睹開幕式的精彩隆重,領略最地道、最完整的一次中華文化展示,或去到賽場上為我國的奧運健兒吶喊助威,這畢竟是少數。其次,能趁着假期在電視機前觀看激動人心的比賽,但是對無法合理安排時間的同學,這樣整天看比賽,可能耽誤了課業。再次,或許能進社區宣揚奧運精神……我們也做着自己應做的準備。 

  我們都是熱愛着祖國的,我們都是喜愛着奧運會的,我們更是期待着在祖國舉行的奧運會。理由就是,中國具有悠久的歷史、絢麗的文化,更擁有傳統的美德,這些都是無窮的魅力。 奧運會則集盛大、精彩、突破、意外等一系列讓人無法不期待的詞語於一身。兩者的結合,會是多麼神奇美妙?沒有人想得到,所以我們只能有期待。 

  再看看我們,期待的同時,每個中國人都信心滿滿的樣子,福娃、鳥巢、水立方也都信心滿滿的樣子。原來,我們已經高速度、高質量地完成了大部分準備工作。 

  多麼可愛的中國人啊!總是提前做好準備,自信卻不自滿。 

  此刻,好想好想向世界宣布:2008年北京奧運會,我們時刻準備着,歡迎你們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時刻準備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刻準備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