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浪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海浪 標籤:海浪花作文 海浪作文

“嘩,嘩……”,我從夢中醒來,來到大海上。 

  “嘩,嘩……”,海浪一次又一次的拍着沙灘,一朵朵浪花在沙灘上盛開,原本粗糙的沙子被海浪沖刷的無比柔軟。 

  我坐在沙灘上,靜靜的聽着大海的歌聲,海浪時而高大,時而渺小,但總少不了那聲——讓我沉醉的“嘩嘩”的響聲。 

  我不知不覺跳了起來,與浪共舞。浪是那麼快樂,那麼開心,一點憂愁也沒有。 

  我平時不喜歡笑,只是在開心時笑一下,不高興就板著臉。忘記了自己還沒有對大家笑。我想着想着,不知不覺笑了起來,先是微笑,沒有對周圍的人笑,繼而笑的前仰後合好像誰說了一個笑話把我和海浪都逗笑了。 

  我想變成海浪,“嘩嘩嘩,嘩嘩嘩”,去全身心的放鬆。 

  我想變成海浪,並不限於嘗嘗海水的味道。跳進大海的懷裡,有的人會感到寒冷,又很恐懼,可我卻很放鬆。 

  我喜歡上了海浪。其實,我是喜歡上了一個表情——笑。

您正在瀏覽: 海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