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陪你看地老天荒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你看地老天荒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為所謂的幸福,就是得到對方的承諾,可是現在想想,那真的是太幼稚了。 

  ----------題記 

  》>聖誕節快樂。 

  大街上到處都洋溢着這樣的話,似乎很快樂。可是卻沒有一丁點節日的氣氛。我自己慢慢地行走在街上,可能是太冷了吧。我這樣想着,不知不覺已經迷失了回家的路。我一直都是路痴。所以他們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才會努力的抓着我,不鬆開。他們,就是他們。 

  》>你就是太笨了。 

  他們都會這麼說我。說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一直一直,處於偽裝和快樂之間。是嗎?我總是斜眼看看天,然後沉默。好吧我承認,我很笨。所以才抓不住自己想得到的幸福,所以才會一次又一次的失去。我不聰明,可是我也很努力。只能說,上帝不愛我。 

  》>因為愛,所以才這麼難過。 

  茹走了。就在聖誕節那天。陽很難過。而在一旁的我們,只能保持沉默。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一向沒心沒肺很是樂觀的陽。突然覺得,一直以來都是因為有陽在,我們才會這麼開心,而我們卻沒有去想過再堅強的陽,也只不過是凡人,也會有他的難過。 

  》>再燦爛的煙花,也只是一瞬間的美好。 

  我們站在河邊,看着瘋了一樣的陽。茹已經離開了。陽買了好多煙花,笑着哭了,他讓我們玩,可是,我們卻只能滿臉悲傷的看着他。陽撇撇嘴,轉身自己去放。那轉身的一瞬間,一定是無限的悲傷,而那種悲傷,一定是我們所不懂得,我們,所體會不到的。 

  我哭了。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看着這樣的陽,心裡難過得要死。我沒有出聲,只是這樣靜靜的哭着,任憑淚水的肆虐。啊昭扶着我,輕輕地拍拍我的肩,把我頭靠在他身上。啊周摸摸我的頭,嘆息着。我看看啊昭,又看看啊周,然後再看向周圍的啊光啊江啊軒,視線最終還是落在了啊陽的身上。我們這樣的一群人,最終,又有誰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可是,我們都在期望着,一直都是。黑色的天空被煙花照的很亮,煙花很美很美,可是我們始終無法讓它停留,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它消逝在天邊。 

  》>真正的幸福,其實什麼都不需要。 

  聖誕的時候閑的無聊在街上轉,自己走在石階的邊緣,一步一步,很小心。看着身邊甜蜜的情侶,覺得很刺眼。也許是一種嫉妒,那種我得不到的幸福。 

  猛然看到不遠處有一對老人,相視而笑了一下。感覺好溫馨。那樣的夫妻,沒有什麼親密的動作,只有偶爾一次的相視而笑,可是他們之間的那種溫暖,不是我們能夠體會的。那樣的愛,不需要什麼承諾,不需要什麼誓言也不需要什麼解釋,只是簡簡單單的愛。很羨慕。 

  我突然想笑了。 

  記得我因為這件事情吧所有人都找來的時候,大家都是只寵溺的看看我,笑着說:“放心吧!你也會有這樣的幸福。”我微笑着。看着眼前如此寵愛我的他們。傻傻的笑着。是啊,我也會擁有這樣平淡卻令人羨慕不已的幸福,所有的人都會擁有,只不過,不是現在罷了。“嗨!”突然被人敲了頭,轉頭,是光:“你做什麼啊!笑得這麼傻。”“喂!你又為什麼打我啊!很疼哎。”我極為不滿的皺眉,啊江也來插話:“就是啊。她本來就這麼笨,現在不是更笨了?”我瞪了一眼啊江,轉過臉去求助一直在笑的啊軒啊昭和啊周。只見他們一臉無奈的的擺擺手,表示愛莫能助。明明該裝作生氣的我,卻在本起臉的那一霎那,笑了。也許,真的無法做到生他們的氣吧!我無奈了…… 

  最終的最終,陪你看地老天荒的不是我,而陪我的也不是你。但是,我會永遠記得那段時間你給我的幸福。現在的我,也是很幸福的。至少有這樣的一群人,時時刻刻在我身邊,不離不棄,永遠寵溺着我。我們會在一起,看地老天荒。

您正在瀏覽: 陪你看地老天荒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你看地老天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