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四葉草的幸福作文

四葉草的幸福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四葉草的幸福作文1400字

四葉草的幸福 

  消失在遠方,快要枯萎的四葉草,靜靜的守候着,她的幸福,四葉草的幸福。 

  1.友誼,一生相伴 

  熟練的輸入這幾個字母,等待着遠方,你歸來的消息,等待着四葉草的幸福。凌雨,那麼熟悉的名字,那麼淡雅,那麼令人回味,我還得;你在雨中對我說,你叫凌雨,同淋雨諧音。 

  相逢;那是在我們幾歲的時候,我們也不記得了,畢竟歲月的足跡已經消失了。誰還會用年華去銘記,一個生命的相逢呢?你喜歡就四葉草,你說;是因為我的原因,因為我叫“似葉”似如葉子般,又同四葉同音。你說;四葉是幸福的諾言,你對我的諾言就是“我們一生相伴”一生相伴,同友誼一生相伴。四葉草的幸福,我們的允諾,而你;就是我的幸福,我就是你的四葉草。風雨,你傻傻的對我笑。凌雨,我的幸福,揮灑而去的銀光,華麗的舞台,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就是與你相伴,與友誼相伴。 

  落葉,你最喜歡的四葉草。紅燈霓裳,在城市中的某個地點。那是你最喜歡的四葉草,最樸實的地方,因為,那裡有我們的允諾,有我們的幸福。不管經歷多少年華,淋盡多少雨露,它都不會隨色,不會改變,它,是我們銘記的友誼。銘記的歲月,銘記的幸福,銘記的,我們的諾言。 

  2.不再飛翔的夢 

  你說;你要離開了,要去海南,哦,海南,還得南方。我傻傻的認為,在海的南方,是你下一個停駐的地點;我沒有說話,低頭看見被我踩在腳下的四葉草,被我踩在腳下的幸福。沒有太的淚水,更多的是祈禱,與祝福。那一晚,我們沒有哭訴,沒有流淚,我們相約;在下一個夏季,在四葉草旁,我們相逢,而我,等候你。那一晚,在黑暗的星空下,我們相擁着對方,沒有言語,那一晚,我們擁有彼此,擁有彼此的諾言,和祝福。你走了,去了海的南方,踏上了南去的火車,我傻傻的站在站台下,看着你遠去的方向,看着不再飛翔的夢,沒有了你,夢,不會在飛翔了。淚水落了下來,落在四葉草上。落在我的心上,無盡的苦澀,蔓延,夢,不會在飛翔了,因為,你帶走了我的夢。 

  系著線,夢不會飛翔。你剪斷了線,夢飛走了,你走了,夢還停留着,可是,它不會在飛翔了,因為,沒有了飛翔的目標。這統統的一切,隨着你遠去的方向,都掩蓋了,夢,也不會飛翔了。 

  3.四葉草等候的幸福 

  在原地,我等候着你歸來,一年又一年的遠去,一片又一片的四葉草,是否也等候着你,也等候着幸福。 

  四季,夏;降至了,你回來了,你真的回來了,我看見了,看見你拿着四葉草,安靜的躺在木盒子里,你走了,去了另一個美好的國度。不,你沒走,我似乎還看見你嘴角上的弧度,你手掌上的四葉草還有你餘存在溫度,那麼,清晰,你只是睡覺了吧,你累吧,等你睡了一覺后,你是不是還會照樣拉着我的手,在四葉草了奔跑,講訴;四葉草的幸福,我倚在木盒子旁邊,看着你的五官,你的四葉草,回憶着;你的一瞥一笑。那些,都那麼清晰,就像在昨天發生的。凌雨,你還記得我們的幸福么?你不要走好么?難道你真的累啦,累的不想起床,不,不是的。你只是睡覺了,安靜的睡覺了。明年;夏季,我還依舊等候着你,永久等候着你,等候着四葉草的幸福。你一定要來哦,要記得四葉草等候的幸福。一定要記得。 

  後記; 

  還是夏季,習慣性的等候,即使沒有你歸來的背影,我還是等候着,等候着四葉草的幸福。我們的幸福。 

  初端的相遇; 

  我們相約,一生相伴。 

  即使,前方有再多的苦難。 

  我們依舊相伴, 

  生與死的隔離, 

  為什麼;夏末,你還沒有歸來。 

  你的暫時群離去,為何成了永別。 

  我握着四葉草,回憶我們的記憶。 

  我等候着,四葉草的幸福。 

  你會歸來了么? 

  四葉草 

  ……
回目錄

四葉草的幸福作文300字

Four Leaf Clover 幸運草

第一片葉子代表真愛 (love)

第二片葉子代表健康 (health)

第三片葉子代表名譽 (glory)

第四片葉子代表財富 (riches) 

人們總說,

找到了四葉草

就找到了幸福

那是因為

三葉草的

一葉草代表希望

二葉草代表付出

三葉草代表愛

而稀有的四葉草

就是幸福

四葉草的意思是

即使你付出了,

希望了,

愛了

也不一定會找到幸福

只有擁有了四葉草

才擁有了真正的幸福

…………

當我帶着我全部的幸福,

行走於一座座陌生的小鎮時,

即使我沒有找到我

生命中的四葉草,

可我相信那時的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擁有了我心底最深處的愛!
回目錄

四葉草的幸福(一)作文850字

我們的女主角,丁小草。她是一個有點倔強的女孩,在班裡的人緣還算不錯。 

 下課了,同學們都出去玩了,只有她自己一個人在教室里坐着整理書本。 

 “鈴、鈴、鈴”,不一會兒,就傳來着急促的上課鈴聲。同學們都跑回教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老師來上課。 

 老師來到教室后,向全班同學宣布了一件事:“同學們,今天我們有一位轉學生,大家鼓掌歡迎!”一位帥氣迷人的男孩走進教室,頓時招來花痴們的“桃心眼”。但是,丁小草的心裡卻是這樣想:有什麼了不起的啊,不就是一位轉學生嗎?老師讓轉學生給大家自我介紹,那位男孩開始講話了:“同學們,大家好!我叫井徒輝,以後請多指教。”接着又是帥氣一笑,花痴又擺出一副“桃心眼”的樣子,招來男生們的白眼。丁小草剛往上一看,正好與他對視。心裡又暗暗想:“看什麼看?他的名字還真奇怪!”(作者:這個貌似和你沒什麼關係吧?)老師看不下去了,示意大家安靜下來,說:“丁小草旁邊剛好有個空位,井徒輝你就坐那裡吧。”丁小草聽到后,僵硬了。直到井徒輝坐下后問道:“丁小草(剛剛從老師那知道的)你沒事吧?我叫井徒輝,請多指教。”丁小草聽到后,終於醒過來了。她轉過頭,勉強說了聲我沒事,笑了笑,就轉過了頭。井徒輝看沒什麼說的了,就轉過頭去看課本了。 

 下課後,一堆花痴女生擠到井徒輝的旁邊,要他的聯繫方式。就連旁邊的丁小草也被擠開來。一些男生不屑的看着井徒輝,說:“哼,長得帥就很厲害嗎?”井徒輝沒有聽到。他好不容易等到上課了,終於能解脫了。 

 來到教室后,老師宣布有小考,說是測試大家的成績。大家都開始擔心起來。丁小草看着他,幸災樂禍的笑着:看你還能怎麼辦! 

 發下試卷后,井徒輝不緊不慢的做着,似乎覺得沒什麼困難。丁小草只好咬着筆頭看他,心裡很不甘心。下課後,老師告訴同學們,試卷下節課就會評講了。 

 丁小草好不容易熬到上課了,只等待老師公布成績了。老師走進教室,說:“同學們,現在開始宣布成績了。第一名是…… 

 更精彩在後頭,到底井徒輝會不會有第一名呢?下回揭曉~~
回目錄

四葉草的幸福作文700字

  和煦的陽光下,我輕握着一朵四葉草,去醫院看望我一個生病的好友。

  “這個送給你,”我來到她的病床前,“這可是你最想得到的禮物哦!”

  “四葉草!幸運和幸福的結合!謝謝你!”她用顫抖的雙手接過那朵“四葉草”,一臉驚喜與欣慰,蒼白的臉上漾起幸福的微笑。

  這笑容,似曾相識,哦,想起來了!我陷入了甜美的回憶??

  同樣和煦的陽光照着大地,我和她一起在草地上走着,這時,她眼睛一亮:“你知道那是什麼草嗎?”

  我隨着她的手指望去,只見三片心狀的葉子連在一起,中間又細又綠的梗把它撐了起來。地上地三葉草一朵一朵連成一片。“這是三葉草,還有一個關於它的傳說呢!”我說,“在三葉草中間有一朵極為罕見的四葉草,據說誰找到了四葉草,就可以給這個人帶來幸運和幸福。”

  “真是美好的傳說啊!我們來找好不好?”於是,我們蹲下來,撥開三葉草叢,希望能找到帶給人幸運和幸福的四葉草。傳說畢竟是傳說,很長時間過去了,仍然沒有看見四葉草的蹤影。

  “算了,只要有你這麼好的朋友在身邊,我很滿足了!”她的臉上漾起了幸福的微笑。

  ??“太棒了!你終於找到四葉草了!”她那甜甜的聲音把我從深深的回憶里拉了出來,看見的仍然是甜甜的微笑。

  過了兩天,她出院了,出院時,手中捧着四葉草。她走到我面前,對我說:“謝謝你四葉草的保佑,我的病終於痊癒了……”她的臉上再次漾起幸福的微笑。望着這一切,我不忍心告訴她四葉草是假的??

  其實我根本沒有找到四葉草,我摘了一朵三葉草,又用膠水把另一朵三葉草的葉子把它們拼在了一起……

  我沒有告訴她,是因為我不想在揭開謊言的同時揭開了“四葉草”的幸福……

回目錄

四葉草的幸福作文700字



  喜歡獨自一個人靜靜的享受安靜中的美,然後品嘗茶中淡淡的味道。一直都以為包裝自己應該是很虛偽的,卻不知道自己已經開始包裝自己了。無意中說出一些傷害朋友的話,無意中做出對不起別人的事情,一切都是這樣的平常和無意,卻造成了我們之間的分離和離開。

  又是一個孤單的夜晚,沒人陪伴。很想嘗試下以前那種恐怖的氣氛,卻沒有任何心情。心中很複雜,是那種不知道自己把什麼味加在我自己身上的感覺。朋友沒有對我說什麼更多的話語,對我也失去了往日的熱情,我傷心,我難過,這一切都是誰是造成的呢?是我自己嗎?也許就是我自己吧。

  天晴了,本應該雨過天晴的日子卻被我……說不出是什麼滋味。不過卻可以感受到我的緊張和慌張。那種不想失去朋友的滋味。這些天我想了很多,也認識到了許多知識。人生就是這樣,你只要一不經意,或許就成為老天糊弄你的理由。做個堅強的人吧。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嚮往四葉草的,或許就是嚮往它所代表的幸福吧,幸福的味道是甜的,也是苦澀的。在電視前呆的日子就是幸福,在作業前呆的日子是苦澀的,特別是現在。我的老媽似乎就是這樣的狂暴,讓我每天做上作業。真的,真的……很想像孫悟空七十二變,很想嚇唬嚇唬老媽。但我知道,那只是夢……   擦乾眼淚,發現幸福就在眼前,   直到我自己認真的去看它。   發現它是那樣的輕柔柔的,好舒服,   幸福在哪裡?找到四葉草,真的就找到幸福了么?   那我就張開銀白色的翅膀飛向藍天,   去尋找四葉草!!   PS:丫頭的文章就是這樣奇怪,好像文中有點傷感啦,其實不是的,丫頭這只是隨意發揮啦。希望大家喜歡!

  
回目錄

四葉草的幸福作文300字

厚重鏡片下的憧憬 

  四葉草唱着幸福的旋律 

  城堡里的愛戀將堅不可摧 

  巫師念着鬼魅的咒語 

  塵埃在宇宙中穿梭 

  神聽到 

  茫茫然 

  蘆花夢到天堂 

  飛鳥融入詩經 

  每一陣風起,每一圈漣漪 

  都是公主與王子的祈禱 

  神笑了 

  一顆背叛的心如何企及天堂 

  四葉草白色的小花 

  寂寞的盪着 

  公主的夢茫然着 

  淚中的城堡 

  疼痛着,血色一片

  

  愛戀 

  恍若隔世的霧 

  模糊着,消散着 

  神說 

  渴求救贖的魂 

  四葉草的幸福旋律早已奏響 

  真正純真的心 

  方能沉溺於幸福,永世 

  亂了,錯了 

  受傷的公主得到神的祝福 

  每一片花瓣都被天使吻過 

  吟唱光明的詩史
回目錄

四葉草的幸福——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作文900字

遠處,聽見有一個人在唱:"為什麼我愛的人她不愛我?"

  突然就覺得好好笑,為什麼你愛人就一定要愛你?如果感情的付出和得到是成正比的,那麼,那樣的感情還會有人要麼?

  在<夢裡花落知多少>上面看見過小四寫痕痕喜歡"痕"這個字,那些在別人看來微不足道的事情在自己的心上刻下那些不會磨滅的痕迹.其實我不喜歡痕迹.總是想,如果那些事情都能想雪花一樣飄過那多好.那我就再也不用擔心在離別了之後會忘記了別人或者我會被別人忘記.如果那一切的一切都會像雪花一樣飄過,不留下痕迹那多好. 

  曾經看着一個很好的朋友很憂傷的說:"我留住了舊日照片,卻沒能留住時間的臉."記得那時候看着她臉上有從未出現過的憂傷.突然就很心疼.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什麼地方時間把我們都變成了現在這樣.變的讓人擔心.如果有的選擇,我寧願什麼都不要,只要快樂,要讓我身邊的人都因為我的快樂快樂起來.可是我想我做不到.

  我跟碎碎陽光姐姐說過,你們要的愛,我給不了.那樣轟轟烈烈的愛,我永遠也給不了.

  之後姐姐回復的時候說:"愛,沒有大小之分,能帶給別人幸福,才是最偉大的愛。"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姐姐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人呢.能寫一手的好文章,能寫出好美好美的字句,能編出比童話更凄美的故事.還有,能說出很多讓我很感觸的話,比如那一句.

  其實我一直一直都很希望我身邊人都能快樂,希望我能看着我身邊的人一個一個的快樂起來.那樣的話,如果要我用我所有的快樂去交換,我都會毫不猶豫.

  四葉草的幸福,在一回頭就能看見的地方.你們和我的幸福呢,也會在一回頭就能看見的地方么?

  其實很怕孤單,喜歡在有人的地方沉默,看着自己身邊的人,一直一直的幸福下去..

  輕輕的我這樣默默  

  你就跟着我無語  

  我們相約在春暖花開的榕樹之下  

  而你卻消失得無影無蹤  

  留下我一個人在這裡,花開花謝....  

  ---- THE END ----
回目錄

三葉草有四葉草的幸福作文600字

  傳說找到四葉草的人可以得到幸福,而我找到了三葉草,丟失的那一葉是愛……一天,這愛在文字中綻放,讓我難忘。

  那時的我還很幼稚,總喜歡在外頭闖蕩,認為自己很厲害,還沒到時間就去上課了。那天晚上,是來學校的第一天,回到宿舍,心裡不太舒服。也許是因為和老師發生爭執吧,怎麼也說不過老師,只好作罷。那時的我很煩躁,心海一陣波瀾起伏。不知怎麼的,想起了爸媽的笑聲和打罵聲,好像好久沒有被責罵過了,自從初中開始……

  想着想着,一滴熱淚滲入手心,滾燙滾燙的。我用手揉了揉眼睛,洗洗澡便躺在床上,面對着牆壁,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又浮現在眼前……

  “爸爸,我想回家。”發了一條消息過去,卻遲遲不肯放下手機。不久后,爸爸回復了我,我着急地打開,原本以為爸爸會讓我回家,看到的卻是:“孩子,家永遠為你開着,但青春一去永不回,你現在是求學時間,再苦也要忍着,認真學習,在這六年裡以百倍的努力換取你一生的幸福快樂。爸媽永遠愛你!”看起來有點做作,在平時定然會讓我反感。而現在我只看了一眼,淚水便衝破了堤壩,涌了出來。任憑淚水滴枕頭上,一大片都濕了。我轉身望着天花板,模模糊糊地閉上了眼睛,睡著了。那晚,我做了一個四葉草的夢,夢見我拿着三葉草躺在四葉草中,看着蔚藍的天空,聽着鳥兒的和鳴,嘴角還微微綻起一抹淡笑……

  我很聽話,認真的學習,那個學期我又刷新了自己的記錄。

  對於我來說,不需要四葉草,就這難忘的事,讓有着三葉草的我享受着四葉草的幸福。

  福建泉州豐澤區現代中學初三:丁舒怡

查找更多四葉草的幸福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