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在洞庭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洞庭湖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洞庭湖,我那最美的“家”。 

  清晨,洞庭湖如同籠罩了一層輕盈的白紗,湖泊被煙霧淹沒,遠處,天地間連成一片,似玉娟般那麼薄,那麼淡,那麼輕……彷彿一伸手觸摸便會損壞它那原本的淡定。微風拂過湖面,那水平如鏡的湖面揚起一陣陣小水浪。 

  太陽升起來了。火紅的太陽光映射在水面,波光粼粼,閃爍着金色的光亮。此時的洞庭湖好似穿上了一件鑲嵌了點點金帆的布匹,這件“金縷玉衣”匹配着洞庭湖的嬌嫩,多美啊! 

  下了雨,洞庭湖又添加了幾分艷麗,如絲般的細雨飄灑而下,落綴在洞庭湖上,蕩漾起一圈又一圈的波瀾。微風也禁不住誘惑開始做美,湖旁的柳樹將它那纖細又修長腰肢傾斜着,依靠着洞庭湖。此時的洞庭湖彷彿一切都是它的襯托,形成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夕陽西下,洞庭湖又披上了一件紅袍,真令人感嘆它豐富的衣櫥。“紅袍”也顯得格外耀眼,奪目,成了路人矚目的焦點。眺望湖面,隱約有一兩隻魚兒跳出水面,濺起一滴滴水珠。太陽也將它露出於外的“半身”給縮了回去…… 

  洞庭湖在美,洞庭湖一直都在美,洞庭湖正在美,將美至永遠。

您正在瀏覽: 美在洞庭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洞庭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