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三,時刻準備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時刻準備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時刻準備着!

  當我還沉浸在由小學升入初中的喜悅中是,兩個春夏秋冬悄悄從我身邊一溜煙地走了。總以為自己還小青春無限,殊不知在我們其樂融融瘋瘋打打中,我們即將成為一名初三的學生。在我們學校初三是最高的一屆,那我們豈不就是全校最大的學長學姐了嗎?懷揣着這份給學弟學妹做榜樣的責任,我們步入了初三的酸甜苦辣。

  初三的語文,意味着一篇篇古文,怎麼辦?難道對着孔子說:“您老人家把天天所見所聞都記錄下來您以為這是QQ個簽那?”無奈無奈,“之乎者也”伴我入睡。初三的數學,意味着換算換算,我估計走火入魔者半夜睡着睡着“噌”的坐起來,腦袋左上方閃出一個小燈泡:“我知道那個題咋算啦!”恐怖恐怖,各種換算縈繞心頭。初三的英語,意味着老多老多的單詞和眼花繚亂的練習,火冒三丈對單詞大吼:“快到腦子裡來!”嗚嗚,我該換個大點的腦子了。痛苦痛苦,一個個單詞像打地鼠一樣,記住了這個忘了那個。

  BUT!這些算什麼,對於每個人坎坎坷坷的人生之路來說,這點小困難只是個皮毛!為了前途光明無限,收心吧少年!或許,當我們從古文中悟出那作家提筆時的艱辛,他們抵抗風暴寫下一篇篇千古流傳的美文,這不應噹噹做鼓勵我們前進不放棄的動力嗎?或許,當我們深夜驚醒,解出一道難題,縈繞心頭更多的不應該是勝利的喜悅嗎?或許,當我們坐在考場,看着那些英文字母,慶幸自己都會,轉念一想,不是應該為自己的努力得到回報而感到欣慰嗎?這時,一絲自豪感油然而生。

  為了我們走進考場時昂首挺胸,走出考場時眉開眼笑,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后奔向自己理想的好高中。少年,收心吧!讓暴風雨來的猛烈些吧,初三,你盡情的磨練我們吧。初三,我們時刻準備着,在春天到來之際,拔節出自己最漂亮的青綠!

  初二:樊璐佳

您正在瀏覽: 初三,時刻準備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時刻準備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