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美麗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灑落在綠葉間,葉片微顫,晨露閃耀着動人的美麗,葉精靈似在葉間跳躍,搖晃。叮叮咚咚的泉水流淌着,擊起美麗的浪花,遇上石頭,相互擁抱,頭也不回地勇往直前,流向遠方。風兒撩起地上片片落葉,似美麗的黃蝴蝶,旋轉飛舞乘着風兒環遊世界……

  生命的美麗近在眼前,唱着動人的樂曲,如一股清泉,沁人心脾,讓我們一同去感受“美麗”的樂章!

  “四季之美”的樂章

  春,滿腹柔情傾向世界;輕柔的手指向大地一指,綠油油的小草蘇醒了,鑽出地面,呼吸着久違的春的氣息。沉寂的大地因為春的來臨,煥發光彩,生機延伸到每一個角落。夏,茁壯成長,忍不住為世界干出一番大事業。他讓樹木挺直了腰桿,精神煥發,讓生靈多了一份成熟,穩重。秋,愛美的她讓果實悄悄攀上了枝頭,讓小草偷偷卸去了綠裝,讓落葉飄舞在天地間,沉默不語的她靜靜地改變着世界。冬,純潔無暇純白色的精靈在大街上遊盪,留下他可愛的足跡,讓世界覆蓋一層清純的白衣……

  “濃愛之美”的樂章

  有一種愛,言語無法輕易表達,但是心靈卻是最好的詮釋者,一聲安慰,一句關懷,一杯熱茶,都是親情最好的解釋。它無聲無息,無影無蹤,卻總有餘香的美麗在心中繚繞不盡。有一種愛,是緣分迸發的語言,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聲祝福,都是友情的化身,零距離的愛無拘無束,無憂無慮,卻總有滋味縈繞心頭。有一種愛,是田地間最無言的感覺,一次幫忙,一次資助,一次落淚,都是真情的表達,沒有緣由,沒有回報,卻總有感動的淚水劃過淚頰……

  “生命之美”的樂章

  沒有永恆的定義的美麗,無法捉摸,難以置信。困境中堅忍不拔的精神是生命的美麗;生與死的抉擇中捨己為人的精神是生命的美麗;學習中孜孜不倦的精神是生命的美麗……這份美麗早已滲透我們彼此的生命,熾熱的血液,溫和的呼吸,就是構造生命的美麗。擁有這一切,不已經是一輩子的財富嗎?生命撞擊的美麗驚天動地,感人肺腑……

  美麗盡在不言中。如果你為失去了今日的太陽而暗自悲愴時,那你也錯過了群星閃耀。珍惜所擁有的美麗,讓人生因為有美麗的點綴而綻放光彩,四季之美,濃愛之美,生命之美,將永遠伴隨着我們的一生。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它,用行動去珍惜它,讓有限的生命綻放無限的美麗光芒!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