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健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健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健康是人的本錢,也是事業成功的根本前提,他就是是一切,沒有了它也就沒有了一切,是呀,健康是是最重要的,如果一個人沒有了健康,將無法工作,無法學習,無法為國家做貢獻,沒有了健康也就意味着失去幸福。 

  健康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擁有了健康就獲得了幸福,在一個家庭里沒有了疾病就沒有傷痛,在社會上多一些健康,將少一些細菌。健康是人類擁有一切的前提,沒有了健康將失去一切,健康是人的本錢,健康是成功的根本前提,全人類的健康是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的。 

  健康在於運動,在美國前總統克林頓的少年時代,和大多數美國孩子一樣喜愛棒球。擔任阿肯色州州長時,他又變成阿肯色大學籃球和美式足球的忠實球迷。和所有球迷一樣,這位美國最年輕的總統經常隨着所喜愛的球隊的戰績表現自己的喜怒哀樂。對高爾夫球,保齡球,美式足球,釣魚,克林頓幾乎都能玩的像模像樣。不過,在所有體育項目中,最令克林頓着迷的還是籃球。克林頓經常運動他身體很健康,一個健康的人就已經成功了一半,相信健康能給他帶來一生的財富。 

  我們在生活當中卻常常忽略健康,吃垃圾食品,喝涼水,整天沉迷於網絡,而我們真正應該做的是經常鍛煉身體,多吃有營養的食物,有時間有限制的玩電腦,我們要有新的健康觀念,當人的體力活大腦活動達到輕度疲勞時,機體才能處於最積極的狀態,讓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健康的身心吧~! 

  斯賓塞曾說:“良好的健康狀況和由之而來的愉快的情緒是幸福的最好資金。”因此我們珍惜所擁有的健康,健康就是所有幸福的前提,相信擁有健康就擁有幸福~!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健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