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地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落葉,我離開了大森林,去翱翔……

  我被風姐姐從大樹媽媽懷抱中所帶走,他帶我去旅行……

  我來到冰天雪地。冰山遍布的南極。本來我想拜訪一下久別的海鷗朋友,可是一路上都沒見到它們,於是,我正準備在南極休息一段時間再飛回去,我正降落,忽然看見冰封的土地上有一個個小黑點。我有飛低了一些,這才看清,小黑點原來是一隻只可愛的企鵝。

  我落在水上,腳底傳來一陣陣寒意。我看見這些企鵝手裡大多拿着食物。我輕聲詢問一隻企鵝:“企鵝哥哥,你們在幹什麼?”

  那隻企鵝嘆了口氣,回答說:“我們在搬家。”

  我好奇地問:“你們在冰山上住的不是好好的嗎?幹嗎要搬家呀?”

  那隻企鵝又嘆了一口氣,回答說:“別提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生活的冰山開始融化了,如果我們再不走,就會被轟然倒塌的冰山,壓死了!”

  據說,水山融化是因為人類的汽車排放尾氣,氣溫升高導致的!

  連遠在南極的鳥兒都要受到了人類的威脅,我真擔心企鵝們搬家的對象。

  我告別了企鵝,繼續向北飛。便飛到了大森林,發現這並不像以前那樣鬱鬱蔥蔥。我打算問問百靈鳥姐姐,你怎麼了,身上還有傷?”

  “人們在砍伐樹木時,我想去阻攔,可是……”百靈鳥姐姐傷心地說。

  “你傷得怎麼樣?嚴重嗎?你幹嘛去阻攔他們,你還受傷了。”我關心地問。

  “謝謝你,我沒事!他們把我表現歌喉的森林砍伐了,還有我的家!”百靈鳥傷心地哭。

  “沒有辦法,人類是強者,我們是弱者。”我安慰道。

  我離開了百靈鳥,打算去看看大樹媽媽,發現以前一望無際的大森林,已經只剩兩三棵樹,還到處都是哭聲,我很驚奇,我的大樹媽媽呢?我着急地找,可是……沒找着。

  我便去問樹葉弟弟,原來大樹媽媽被人砍伐了,我傷心地哭了……

  從月球上看,我們所生活的地球是一個擁有美麗藍衣的球體。藍衣當然是那佔全球十分之七的海洋。眾所周知,海洋是孕育生命的搖籃。在那深邃廣闊的水下世界,生活着成千上萬的生物,它們自由生息,繁衍後代。珍惜所擁有的地球吧!

  和義六年級:賈夢琳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