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那份朦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那份朦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了中學,突然發現身邊的事物都變了,男生們比的不是成績而是誰認識的女孩多,女生側議論哪個男生更帥等諸如此類的話題。有的時候還幾個同學一起回家,冷不丁會有人喊道:“前面的女生身材真好,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學校的?”對此,我一直漫不經心,也不曾想到命運也會在我這個普通人身上開個大玩笑。 

  那是初一的一次其中考試,各個班的學生打亂了考場,我就是那一次認識了她。當時她就坐在我的左邊,我考完試就四處張望。起初我只是覺得她很想我小學的一個同學,但當我第二次看到她時,我好想被什麼東西吸引住了,大概是她那不凡的氣質吧。總之我的心裡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好像是漫天大霧朦朧地罩住了心,濃的連心跳都聽不見,頓時胸中也覺得很悶,我想我可能有一點窒息了…… 

  此後我一直希望可以再與她相見,可惜她好像蒸發了似的,沒有留下一絲一點的痕迹,我甚至連她的名字也不知道…… 

  學校三令五申不許早戀,我想我並沒有跨越禁區,我沒有那個資格,沒有那個條件,甚至沒有那個心情。但我有那份朦朧就足夠了,因為那是一種體驗,她曾經索繞在我的心頭,讓我品嘗到了特殊的滋味,或許有一天我會遺忘它,但至少那時的我已不再年幼。我寫這篇文章並不是要提倡早戀,相反,我要反對它。青春的蘋果掛在幼樹上,看看就足夠了,或許當你一口咬下去時候,沒有期望的甜味,只有滿嘴的苦澀和失望。 

  我珍惜那份體驗,儘管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仍然會把它長久的保存在記憶的匣子里。等我年老后,當我回憶此生時,至少那份少時的朦朧會帶給我會心的一笑。 

  在考場上,我又書寫了純真年代純真的我的那份純真的朦朧……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那份朦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那份朦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