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幾何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幾何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總有那麼幾個瞬間定格腦海,揮之不去。

  那些年份,時間,事件,人名被刀刻下。

  讓人無法忘卻。

  當我們回頭描述他們時。

  往往只是寥寥幾字。

  還記得那時是2011年班伯里的冬天,陽光斜射在草坪上,男女生靠在樹下邊聊天邊吃午餐,彷彿一切都不足以抹去這份平安,快樂。走廊之間背影相對,扶手上能感覺到那確切的冰涼,但卻如同霎那的間隔。許多雜亂的聲音和穿梭的身影環繞着我,時間顯得漫長而又短暫。後面是什麼也記不清了,最多是一些瑣事罷了。

  那時,我願意相信那種天生的吸引,一見鍾情的註定,或許那就像是水與火,光與暗那樣的過於相反,所以也同樣的那般相似。既然幸運的相遇了,又是否能走下去呢?但有時候,自己的想法總是像死小孩一樣的幼稚,直到最後才知道有些東西錯過了時間,就失去了它應有的價值。帶上這個秘密連去埋葬的價值都沒有。

  數學老師說的好,兩條重疊的直線將會通向一個方向,若有丁點偏差,距離也將會越來越遠。正像現實一樣,丁點的偏差會把方向帶的越來越遠,直到最後再也無法重疊,并行。

  手中的風車緩慢地轉動在風中,轉走了童年,轉走了歲月,僅僅留下了一片蔚藍的天空。地面被交織的腳印踏出一條小道,雖然腳印有深有淺,但卻無法移去這條小道最初的本意。即使我們看不到,看不到曾經的道路。

  青草鋪地,殘花落地,我緩緩地躺在地上,趟在一顆古樹旁邊。一片片落葉從我身邊飄過,人群也慢步走過我的眼前,只剩下一個空闊的場地。像是曲終人散。閉上眼睛,風的聲音悄悄地帶過耳邊。今後,可以放下沉重,不用去過多付出什麼,因為那個開始固然無法改變,但何不忘了那個結局呢?那些往事就隨風消逝在這片天空之中吧。

  不知不覺,還記得有一段話是這樣寫着:

  有人說過

  那些愛從未被你唱響過,

  那些火種也從未被你點燃過,

  可是在你心裡始終有着,聲與光。

  聲與光

  都牢牢握在手中

  也許誰都曾被別人看不起

  也曾緊緊地握住拳頭,心裡有什麼在燃燒着

  你想說,你可以做到

  但沒人相信

  我很努力,為了讓所有人都看得起自己

  從那一刻,誰都可以不再懦弱

  那些不甘被緊緊握住

  可以點燃整個世界

  從那一刻起

  眉宇間寫滿驕傲

  海二中初二初二:huang

您正在瀏覽: 曾幾何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幾何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