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曾幾何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幾何時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以前,我喜歡看着太陽,可是睜不開眼睛,我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晚上看月亮看星星,這一切都顯得如此霸氣,如此讓人陷入詩情畫意的情景。

  我知道,他們從來都不覺得,這一切對於我們來說,都有一些地方,開始變得讓所有人都不能去理解,這樣的心情,其實大家都能夠懂得,所有人的好心意,其實都在一瞬間,變得黑暗而又捉摸不透。

  我想,他們可能從一開始,就是比較慶幸的,自己來到了這裡,自己和外界沒有那麼多的牽扯。我想,如果我也生活的那麼勞累,我又該如何面對這一切,心累的感覺,也許從一開始,就把人襲擊乾淨。

  這一切,都如同當年。

  如同最初,如同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在那個地方,開始變得小心翼翼。假如我們突然發現,原來一個人的自私,對於大家來說,都還是有好處的方面,因為他想要保護自己,保護設備,間接也保護了其他人。

  我想,他們在的時候,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如此輕易而又決然。

  也許,那些故事,都已經過去了很久。他們回憶 ,曾幾何時,那些古代文言文,那些歷史的傳記故事,突然都來到了自己的生命中,耳濡目染,開始懂得所有的心情,都在這裡看着天黑,看着他們從你家門走出去,那麼淡定。

您正在瀏覽: 曾幾何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幾何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