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似水,走遍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陽光似空氣,瀰漫在生活的每一個細節;陽光似風吹拂到生活得每一處陰暗……陽光是植物的養料,更是我們生活的“養料”!陽光給予我溫暖,活力與希望!

  早上起來,耳旁少不了媽媽囑咐的話語“衣服穿多點,今天降溫,別著涼了”“早上吃多點,上午五節課,要不會餓的”“騎自行注意點,不要趕時間,慢點騎”“媽,我都知道了,你還可以睡會兒,快睡吧,我一定會謹尊母命的!拜拜哦!~”看,這是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它照進了我的心田,給予我溫暖和愛!

  中午在校,身邊總有那一個個忙碌學習的身影“組長,你看看這道題,中國東邊隔海相望的國家不只日本,還有韓國啊,為什麼填日本啊!”“你看這圖,中國的正北邊應該是日本,而韓國是偏北一些”“哦,我知道了,謝謝哦!”看,這是中午充滿活力的陽光,它給予我精神與活力!

  傍晚,老師將我叫到了辦公室“你不用難過,這次沒發揮好,下次再努力啊!你的奮鬥,你的努力,同學們,老師都放在眼裡,大家都相信你是最棒的,加油!”一次考試失利后,老師來安慰我。我走在小路上,美麗的夕陽斜照在我的身上,是啊,我應該充滿希望來迎接明天的太陽!“沒錯,我要加油!”

  陽光照射到露珠上,露珠高高興興地奔向天空母親的懷抱;陽光照射到潮濕陰暗的屋子裡,屋主人的心情豁然開朗起來;陽光照射到森林裡,樹木茁壯地生長!陽光瀰漫在我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司馬光中學八年級 周小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