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每天都充滿陽光。有大自然的太陽光,還有每個人心中愛心發出來那燦爛無比的陽光。無可置疑,這愛心發出的陽光可以和太陽光相比美,甚至超越。在前一段時間發生的事,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夏天的下午,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我們的同胞們因這一自然災害,家庭被迫妻離子散、支離破碎。孩子們的學校被拆得零零碎碎,根本無法學習。 

  但是,我們每個人都向受災同胞們送去了一縷燦爛的陽光——愛心。我們向受災同胞們捐出了錢、物資,使受災同胞們感受到人間真情。連身有殘疾的老乞丐都去盡她最大的一份力量去幫助受災同胞,在這個世界上不是很難得嗎?因為這位老乞丐本來就很貧窮,但她輕財好施,為了同胞們,她不惜血本,把血汗錢捐給受災同胞們。這不是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嗎?

  我們的武打巨星李連杰,他有一個基金會,他把裡面的錢全部取出來,去買受災同胞們需要的東西。而且他並不是買好了託人帶給受災同胞們,而是親自帶到現場,還為同胞們裝馬桶、裝帳篷、裝什麼都自己做,從不叫別人幫他做,別人想幫他做,他也不要。他多麼有愛心啊!他是多麼崇高啊!還有許多明星都和他一樣,同胞們多了多少愛心啊!李連杰還創建了一個叫“一”的基金會,呼籲名人去捐錢,然後他把這些錢拿去服務災區。這不是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嗎? 

  “如果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如果人人都獻出一點愛心,那我們的生活就會充滿陽光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