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雨作文200字

春天的雨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雨西湖作文200字

春天來啦!春天來啦!春風就是美麗的圖畫,春風輕輕佛醒大地,就像在給大地洗臉。

  春天來啦!春天來啦!春雨就是美麗的圖畫,一望無際的西湖都被春雨遮住了,朦朦朧朧的好像變成了天堂,很想上去走一走。

  春天來啦!春天來啦!柳樹就是美麗的圖畫,柳樹在風中隨風舞動,就像一個漂亮的小姑娘站在西湖邊跳舞。

  春天來啦!春天來啦!西湖就是美麗的圖畫,寒意猶存的西湖,等船開過馬上就翻起了一條一條美麗的波浪。

  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春天的雨西湖真美啊!
回目錄

春天的雨作文200字

春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你看,它把黃色給了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綠色給了地上的小草,粉紅色給了美麗又鮮艷的桃花,灰色給了粗壯的樹桿。花兒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有白色、黃色的、藍色的、紫色的、、、、美麗的花兒在春雨里不停的點頭,像一位小姑娘在跟我們問好。 

  春天的雨,吹起了嘰嘰喳喳的鳥叫聲,它告訴我們,春天已經來了,它把正在睡大覺的青蛙叫醒了,把正在冬眠的小動物全叫醒了,筍芽從泥土裡鑽了出來,伸了個懶腰,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大雁排成一個人字形也從別的地方飛回來了。 

  春天的雨,帶給大地是一曲盛開歌,帶給小朋友是一首快樂的歌,小朋友你們可別錯過這個美好的時光哦。
回目錄

春天的雨作文200字

春天的雨,是一把鎖。它把寒冷的冬天關在門裡,鎖上了門。慢慢地,慢慢地,春天就來到我們身邊了。 

  春天的雨,像一位魔術師。看,它把麥苗染綠,綠綠的麥苗在風中飄哇飄哇,郵來了春天的溫暖。它把油菜染黃了,黃黃的花兒在雨中擺呀擺,擺脫了冬天的寒冷。它把玫瑰染紅了,像人的臉蛋,十分迷人。 

  春天的雨,吹着小喇叭,叫着:“春天已經到來了。”它把正在睡覺的青蛙叫醒了,把正在冬眠的小動物都叫醒了。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從南方飛回來了。 

  春天的雨,帶給大地的是一曲盛開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溫暖的歌。
回目錄

春天的雨作文200字

春風是輕輕地飄過來的,而春雨是嘀嘀嗒嗒唱着歌、跳着舞來的。 

  她有一把神奇的鑰匙,帶着清涼和滋潤,悄悄地打開了春天的大門。 

  春天的雨像五彩繽紛的顏料,她把桃花染紅了;她把柳樹染綠了;她把迎春花染黃了。她讓田野里的禾苗又長高了;她讓山坡上的野花開得更加嬌艷了;她讓山坡上的蘑菇撐開了一把把小傘;她讓大樹長得更茂盛了。 

  春天的雨是歡樂的歌,帶給大地是一曲希望的歌,帶給小朋友是一曲快歌的歌。
回目錄

春天的雨作文200字

  春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她趁你不注意,把美麗的春天畫好了。

  你看,它把黃色給了迎春花,金燦燦的迎春花像一支支小喇叭,吹呀吹呀,吹出了春天的消息。她把粉紅色給了桃花,粉紅的的桃花在枝頭點開了笑臉,炫耀自己的美麗。她把綠色給了柳樹,翠綠的柳枝像姑娘的長鞭子,飄啊飄啊,飄來了濃濃的春意。她有把金黃色給了油菜花,看,油菜花地像金色的海洋。野花姐姐得到的顏色更多了,紫色的、大紅的鵝黃的……美麗的野花在春雨里迎風舞動。

  啊!可貴的春雨,美麗的春天,ILOVEYOU!

  寧波三年級:我愛窩窩頭

回目錄

我愛春天的雨作文200字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天終於來到。春雨細細的下了起來,像春姑娘紡出的線。春雨是什麼顏色的呢?啊,春雨是透明的。它笑嘻嘻的落在我的頭髮上,靜靜的站在我的身邊。它落在雨傘的面上,像珍珠一樣的閃爍着,一顆顆晶瑩的“珍珠”在傘面上蹦跳着,放射出五彩斑斕的光芒。它也像星空中亮晶晶的眼睛——星星,在夜晚的天空中飛翔。它躲進池塘里,就泛起了許多漂亮的波紋。滴答滴答,春雨彈起了鋼琴。那優美的琴聲在青翠的柳枝間飄蕩,在嫩綠的小草上滑翔。

  啊,春雨真美呀,我愛春天的雨。

回目錄

春天的雨作文200字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我像一隻自由的小鳥,在春天的深處遊走。

  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想要一覽春天的風采;百花齊放,裝點着春天的美麗;楊柳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柳芽,彷彿在譜寫美妙的春之歌;布谷鳥站在柳樹上,好似一位歌者,準備一展歌喉,歌唱春天的美麗;蝴蝶猶如一位舞者,在鮮花叢中翩翩起舞,向遊人展示着自己的曼妙的舞姿。

  “沙啦啦沙啦啦”雨這個調皮的孩子也來湊熱鬧了。每一塊岩石,每一叢綠草,每一片樹葉都變成了琴鍵,飄飄洒洒的雨絲變成了輕捷柔軟的手指,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優雅的小曲。

  “叮咚”

  浙江溫州平陽縣鰲江鎮第五小學六年級:焦芳雅

查找更多春天的雨作文2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