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生活充忙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充忙陽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輕輕推開窗戶,一縷縷陽光金燦燦地灑遍小屋,歡快而又明朗;窗外,繁花似錦,綠草如茵,萬物在和煦的陽光下滋長。這,是自然的陽光。 

  騎車穿過人群,一聲聲關切的問候似陽光溫暖着心胸。這,是人與人之前和善的陽光。 

  步入校園,同學們的一張張活潑的笑臉傳達着友好的訊信。這,是純真友誼的陽光。 

  傍晚,背着書包回到家中,父母端上精心準備的熱騰騰的“營養大餐”,我們將可口的菜肴夾入口中。這,是真摯的親情的陽光。 

  我們用又眼捕捉生活中美好的陽光,但有些人卻會用心靈找尋陽光的溫暖與希望。 

  他,叫楊光,但他卻從未真正見過陽光的美麗。因為他先天視力低下,近乎失明。可是,從他的臉上我們永遠找不到憂傷和沮喪。他不屈服於命運的不公,從小便自己學着將耳朵貼近收音機,用完好的聽力感受聲音的魅力。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將眾多名家的聲音他為自己喉中的振動。你若要他模仿某位相聲大師的片段,他便能逼真地再現出來。假使不在現場,你也許真以為好位大師來到了呢!這便是堅強的楊光,他用自己的心靈找尋人生的美妙,在2008年春晚的舞台上博得了觀眾雷鳴般的掌聲。 

  明媚的日子裡面有陽光,黑夜的籠罩下,我們依然可以感受到陽光的溫暖。 

  在5.12汶川大地震中,武警官兵們在一所學校的廢墟下發現了一名22歲的女孩。在連綿的陰雨中,女孩用她明亮的雙眸和堅毅的微笑告訴日夜奮戰的官兵們:縱然天好黑,好黑;夜,好冷,好冷,我的心中也永遠閃耀着希望的陽光!官兵們萬分感動,經過長達24個小時的艱難挖掘,女孩終於得救了。後來,武警官兵們對採訪的記者說:“雖然女孩當時外境很危險,周圍的斷壁殘垣很可能再次坍塌,但她頑強的笑容如陽光,讓我們對這次救援充滿了信心!”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有時候,一聲問候,一句囑託,一個微笑都會讓我們感受到陽光的存在。這陽光,是友愛,是親情,是堅強,是希望,使我們的未來之路一片光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充忙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充忙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