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調皮的妹妹作文

調皮的妹妹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調皮的妹妹作文450字

  我有一個“活寶式”的妹妹,她今年七歲,學習成績一般。但有一樣誰也比不過,那就是她的調皮。現在,我就告訴你她到底有多調皮。

  一次,妹妹趁我寫作業時,弄壞了我的玩具。那可是我的生日禮物啊!看妹妹小,我便強壓怒火給她講道理。可她不但不領情,還大哭起來。爸爸聽到哭聲,不分青紅皂白把我訓了一頓。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

  還有一次,我動用“私房錢”好不容易買了些零食,打算寫完作業后獨自享用。怕家裡人發現,就把零食藏了起來,不想被妹妹看見,又趁我不在時取出零食吃光。等我回來時,留給我的便只有空袋子……

  不過,妹妹也會因調皮而吃虧。那天,我正在讀書,忽然聽到一聲慘叫和一陣哭聲,我們全家急忙看妹妹怎麼了。只見妹妹對着仙人球大哭,再看右手,手上全是刺,活脫脫一個手掌形仙人“掌”。我邊幫妹妹拔刺邊問怎麼回事:那會,妹妹見仙人球不順眼,便朝那刺球打去,結果就成了一隻“刺蝟”。我聽了哭笑不得。

  你說我妹調皮不?

  甘肅省會寧縣東關小學六年級:薛慧傑

回目錄

調皮的妹妹作文800字

  她,別人都叫她“小公主”、“小美女”。是的,她的確是一個標緻的美女:一雙水汪汪的黑寶石嵌在了白白而又短小的臉上;柳葉眉,櫻桃嘴,麻花辮。再配上花裙子,嗯,乍一看,就是“仙女下凡”呢!可她美麗的外表下,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女孩!最喜歡的就是惡作劇!而且每次闖完禍以後,就把“爛攤子”隨手讓給我,然後就逃之夭夭!所以,我喜歡叫她小壞蛋!是的,她就是我又喜歡又討厭的妹妹。

  有一次,她來我家玩,媽媽出去買菜,只留下我和妹妹兩個人,我搖了搖頭:“又想怎樣?上次的帳我還沒算呢!我會一直盯着你的!”可妹妹就用那乞求的眼神望着我,不時眨眨眼可憐兮兮地說:“我不會怎麼樣的!我保證!”我經不住她的眼神,擺擺手:“好吧,不準亂……”,我話沒說完,妹妹就一蹦一蹦的進了我房間。我去廚房倒杯水喝,還沒喝完,就聽見客廳傳來“噼里啪啦”的響聲,我衝出廚房,一看,傻眼了,妹妹盡把我新買的五子棋亂撒,沙發上、茶几上、就連媽媽洗好的蘋果上,也全是五子棋!妹妹瞧瞧我,說:“嘻嘻,看你怎麼辦!”說完,還做了一個鬼臉。我心裡念叨着:靠,故意的,看我怎麼收拾你!我一把抓住妹妹,準備打她的時候,下面的劇情你也知道了,這時候,媽媽回來了。唉,沾了一臉“唾沫星子”!而妹妹呢?她卻幸災樂禍的看了一場莫名其妙的“苦情戲”!這個妹妹真可惡!

  還有一次,她又來我家玩,我正在寫作業,她突然跑到我房間,嬉皮笑臉的看着我,我沒注意,她輕聲細語的說:“姐姐,你累不?你看,都是汗!我幫你擦擦臉。”我還沒同意,她就在臉上亂擦一陣,我只是覺得臭臭的,但沒注意,心裡甜甜的想:“妹妹怪乖了,懂得關心別人了。”可仔細想,不對,妹妹不可能變那麼快,這時,只聽見客廳里傳來一兩聲“奸笑”,一拿鏡子,滿臉醬油!哦,NO,我想殺了她的心都有了!(當然是一時衝動,我是很善良的)

  哦,我的妹妹,這麼調皮可愛的妹妹,唉,永遠長不大的妹妹!

 浙江溫州靈溪二小五年級:華慧心

回目錄

調皮的妹妹作文300字

  我的妹妹今年五歲了,她長着一頭烏黑的短髮,圓圓的眼睛,一張逗人的小嘴,可愛極了!但她很調皮。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文。妹妹覺得很無聊,就來找我。當我把作文寫到一半的時候,妹妹進來了,她好奇地望着我寫作文。這時,只聽“唰”的一聲,作文被妹妹拿走了。我着急地大叫:“快把作文還給我!”妹妹調皮地大叫:“不給不給就不給!”我連忙去追,妹妹東躲西藏,把我氣得直跳。我把作文快速地搶過來,可是被妹妹使勁一拉,可憐的作文撕成了兩半。

  我生氣地大聲叫道:“你真是個調皮蛋!”看着被妹妹撕破了的作文,我只能重寫了。妹妹真是個“搗蛋鬼”。

  妹妹真是調皮又可愛!

  四年級:林鈺舒

回目錄

調皮的妹妹作文600字

   我中午回來時看見門口有一雙很可愛卻又很像男孩子穿的鞋,我就知道是我那個“調皮鬼”妹妹黃蓉來了!我按了按門鈴,妹妹那俏皮的聲音傳來:“誰啊?”“你姐姐我”我幾乎是用最甜的聲音說的了,不過我不習慣這麼嬌聲說話,所以聽去來陰陽怪氣的!“騙人!我滿姐姐的聲音才沒這麼嬌哩,我姐姐的聲音可是母老虎的聲音哩!”妹妹是用不相信的口氣說的。我聽到她說的話以後,整個臉都氣的扭曲了!連忙拿出鑰匙把門打開,一邊搔妹妹痒痒一邊說:“好啊!你這個小屁孩,竟然說我的聲音想母老虎的聲音?”“啊!滿姐姐,我下次再也不敢了,你的聲音一點也不像母老虎的聲音呀!”

  妹妹求饒的說。“哎呀!我說你還有下次是吧?”我用威脅的口氣問她。她連忙解釋說:“沒有下次,沒有下次!”她在嘴邊嘀咕說:“沒有下次,還有下下次!”“你在說什麼??”我問她。“哎呀,我說一定沒有下次,一定沒有下次!!”她慌張地說。

  到了深夜,妹妹已經睡著了,我也準備睡了,我去幫妹妹蓋被子的時候竟然聽見她在說:“哎呀,姐姐,你別說了啦!人家會害羞啦!”我“撲哧”一下就笑了出來。看着她,我突然發現這小屁孩還是個小美人呢!“長長的睫毛;雖然是單眼皮,但是那臉上的兩塊小肉就像要掉下來似的,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看着妹妹那純真的睡臉,我感到很幸福!誰讓我有這麼一個俏皮的妹妹呢!

  湖南省耒陽市城北完小六年級:黃宜鳳

回目錄

調皮的妹妹作文300字

網 址

  妹妹的個子矮矮的,瘦瘦的身體,頭髮烏黑光亮,瓜子似的臉蛋上有兩條彎彎的眉毛,眉毛下面長着一雙像黑珍珠似的眼睛,樣子十分可愛。

  妹妹樣子雖然可愛,但是有時候卻很調皮。

  記得有一次,星期六的下午,我正在認真地做我的作業,我把書包放在旁邊,不知道什麼時候妹妹跑來了,拿了把剪刀,拿起我的作業本就給我剪爛了。我看見了,生氣極了,哭着馬上跑去給媽媽說:“媽媽,妹妹把我的作業剪爛了我怎麼交給老師呀?”

  媽媽聽了,就罵了妹妹,妹妹當場就哇哇大哭起來。弄得我只好又去安慰她別哭。

  這就是我那調皮的小妹妹。

  長江路小學 指導老師:盧純軍

網 址
回目錄

我調皮的妹妹作文500字

  瞧,不遠處那位編着兩個小辮兒,身穿粉紅色上衣,藍色褲子的正在快樂地玩耍的小朋友是誰?她就是我調皮的妹妹。

  我調皮的妹妹她的眼珠子整天都在轉來轉去的,我問她為什麼,她一本正經的說:“我,正在想辦法好好治治你們這些‘大壞蛋’!”我聽了,“夾着尾巴”一溜煙的跑了。因為說不定她的目標是我呢!

  我的猜測果然沒錯,不信你看……

  下午,我正躺在床上睡午覺,調皮的妹妹來了。她悄悄的拿起一根筆,又悄悄的爬到床上,在我的臉上“畫畫”。當她完成她的“大作”時,就一溜煙的跑了……下午三點多,我醒了,我從床上下來,走進衛生間正想洗把臉,就在這時我發現我“戴”上了一副“眼鏡”;臉上多了六根“鬍鬚”;鼻子上長出了“黑斑”;額頭上多了一個“王”字。頓時,我的一股怒氣從心裡冒出來,一下子跑到樓下跟媽媽告狀,因為我在看到這一切的那刻就已經知道是誰幹的了。但是在我向媽媽告完狀后,媽媽“撲哧”一聲笑出來了,當時我心裡充滿了尷尬,但是又多了一份怒氣,但我有沒有辦法,只好捂着臉跑上樓了……

  你們說我妹妹夠調皮吧,幸虧你們沒跟她在一起過,不然你們一定會被他氣死的。

  南安市羅東中心小學六年級 李藝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調皮的妹妹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妹妹,她的皮膚粉白粉白的,圓圓的臉蛋上長着一雙濃濃的眉毛,小小的鼻子,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一個討人喜歡的櫻桃小口,樣子非常可愛。

  我的妹妹非常的調皮,可是每次我都是拿她沒有辦法,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的喝着飲料,不知道什麼時候妹妹從我後面屁顛屁顛的跑了過來,朝我的背上重重的拍了一巴掌,我猛的感到一種很難受的滋味,水一下子就嗆到了嗓子里,我正想發火,回頭一看原來是妹妹呀,着時候她已經咯咯笑着跑遠了,我無可奈何的向我媽媽告狀說:“這個妹妹太調皮了,差點讓我把水噴出來!”

  還有一次,我從學校里的楊樹上好不容易的摘了幾片楊樹葉,準備做植物標本,回家后,我要把葉子晾乾,小心翼翼的把葉子放在了學習桌上,然後就下樓去完了,等我回來的時候發現我的樹葉已經變成了碎片,我生氣的問媽媽是誰把我的樹葉撕成了碎片,媽媽說:“是你妹妹”,我一聽又是妹妹,我無語了,唉她真是太調皮了。

  這就是我的小妹妹,雖然她是那樣的調皮,讓我生氣,但我很無奈,我不能和她較真,因為她只有一周歲。

  (烏海市海勃灣區八完小三年級三班,王昊)

  三年級:王昊

回目錄

調皮的妹妹作文600字

一天中午,我和妹妹坐在床鋪上玩,她歪着腦袋,右手拿着一根紅色的小塑料管,左手拿着一個杯子,眨巴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調皮地對我說:“姐姐,咱倆吹泡泡,比比誰吹得高,吹得大,好嗎?”

  “好,現在就吹!”話音剛落,我們倆就含着吸管的一頭,同時吹起來。

  我輕輕一吹,一個個胖乎乎的泡泡誕生了,隨手一甩,泡泡飛上了天空。妹妹看我吹的泡泡飛上了天空,趕忙拿起吸管,拚命地吹,可是,怎麼也吹不起來,她急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大聲哭起來。一邊抽泣,一邊說:“姐姐,教教我吧。”我看着妹妹淚流滿面的樣子,於是,我說:“快起來吧,來,我教你,先用吸管的一頭蘸上水,然後輕輕吹,要注意不能用力,要不然會把泡泡吹破的。”

  妹妹按我說的方法,果然吹了一個大泡泡。這時,我說:“妹妹,現在我們開始比賽吧,看誰吹的泡泡多,”儘管妹妹使出全身力氣,可還是吹不過我,我偷眼一瞧,只見她把臉憋得紅紅的,紅紅的嘴唇緊緊抿着,還說:“我一定要吹過你。”

  難道妹妹真的能吹過我?我就不信,於是,我又吹起來,五顏六色的泡泡隨着吸管慢慢地移動,飛上了半空,有的像氣球,有的像一串串葡萄,美麗極了。而妹妹卻冷不防伸出小手,在我鼓得溜圓的腮幫上一捏,“噗嗤”一聲笑了,這時,我忽然看到妹妹的那根吸管上被她咬了幾個深深的牙印,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她把管子咬破了,她真調皮啊!怪不得比不過我。

  我吐掉管子,伸手嬉打她,妹妹一閃身撒腿往外跑,還朝我做了一個鬼臉,“咚”妹妹撞在了正看報紙的媽媽身上。媽媽假裝生氣地說:“你怎麼了,到處亂撞,如果我是一面牆,你不就撞到牆上了。”妹妹笑得彎下了腰,一溜煙跑出去了。
回目錄

調皮的妹妹作文300字

網 址

  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她就是我的妹妹:嘟嘟。提起我妹妹,街坊鄰居都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她是一個愛管閑事的小孩。

  那次,是她同學可可被幾個男生欺負。她二話不說,只衝上去,結果把那幾個男生趕跑了。然後對可可說:“可可,你別哭了。以後他們再敢欺負你,我們他們剁成肉醬。讓他們再也不能欺負你。”“真的嗎?”“嗯!” 

  妹妹不但愛管閑事,還很善良 。

  那是妹妹的同學生病了,妹妹和同學一起去看望她。妹妹生怕同學的功課落下了。就給她補課 。同學向她表示感謝。 可她卻說 :“大家都是同學,謝謝就不必了。你要好好休息,不要總記着學習,要注意休息哦!”“謝謝!” 

  我妹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怎麼樣?她是不是一個既愛管閑事又善良的人啊?

網 址
回目錄

調皮的妹妹作文300字

妹妹5歲了,她天真活潑,機靈頑皮,非常可愛。  

  一天晚上,我和妹妹在沙發上玩,她的右手拿着一根紅色塑料管,眨着一?明亮的眼睛,笑眯眯地對我說:“姐姐,我門用塑料管吹氣,比一比我們誰的力氣大,好嗎?” 

  “好啊,一二三開始!”我們倆各吹各的塑料管,同時吹起來。儘管我使出最大的力氣,卻吹不過她。我偷偷看了她一眼,只見她在笑,紅紅的嘴唇緊緊抿着,好像在說:“你吹不過我的!” 

  難道妹妹真的有這麼大的氣,我不相信!於是,我更加使勁地吹起來。我的臉越來越紅,嘴巴也越吹越疼了,突然,我看見妹妹那邊管頭上明顯地有幾個深深的牙印,原來她是吧管子咬死了,我怎麼能吹過她呢? 

  我吐掉管子,伸手打她。妹妹一閃身,跑掉拉了。“咚!”妹妹撞在正在做晚飯的媽媽身上,媽媽生氣地說:“你怎麼拉?到處亂撞!像只小猴子一樣。”妹妹笑彎了腰,用手指指我說:“姐姐,才是猴子呢!”說著,她衝出來了。
查找更多調皮的妹妹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