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生活充滿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充滿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遍布在世間的每一個角落,我們的生活充滿愛。

  愛是什麼?愛不就是父母親對你的疼愛;你對父母的孝順;街頭上情侶之間的親昵的愛。在困難的時候幫助別人不也是愛嗎?

  時隔這麼久了,不知你們是否還記得在2008年5月12日的那天在四川汶川發生的特大地震。在那次地震中我們失去了無數的同胞。最使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母親為了救自己的孩子。在地震中死去。她把自己的身軀壓在孩子的身上,用她那弱小的身軀頂着塌下的天花板、水泥板,也不希望讓她的孩子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她還給她的孩子留下來這樣一段話:“孩子。如果你有幸活下來,請記住,媽媽永遠愛你。”這是多麼令人感動啊。這一字一句都深深印刻在你我心中。這就是愛,古往今來的都被人讚頌着的偉大的無私的母愛。

  這就是愛,我們的生活充滿愛。

  相信大家一定聽過《明天會更好》這首歌吧。可是你們知道這首歌的主人公的故事嗎?這位主人公是位聾啞的小女孩。她自小家裡就非常的貧困,根本吃不上一餐飽飯。她跟她的母親相依為命,她的母親每天早出晚歸的工作,但是每每回來的時候都不忘給她寶貝的女兒帶上一塊年糕。久而久之,日復一日地,小女孩每天都在家門口等待媽媽的歸來。因為媽媽回來的時候就是一天之中最快樂的時光。可是有一天小女孩在家等了好久都沒有看見媽媽歸來的身影,於是小女孩就出去找她媽媽。結果,她在路上看見她媽媽躺在路邊上。無論小女孩怎麼呼喚她媽媽,她媽媽都沒有回應她。小女孩一邊哭一邊喊着媽媽,她發現她媽媽的手裡還握着一塊年糕,緊緊的握着……

  這不也是偉大的愛嗎?愛遍布在世間的每一個角落。

  我們的生活充滿愛。愛在我們的周圍上演着不同的角色,訴說著不同的篇章的故事。

  “愛”是一個簡單的字體,然而包含着的寓意卻是不盡的。

  愛遍布在世間的每一個角落,我們的生活充滿愛。

  海口一中初三:zhongwenjun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充滿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