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朵鮮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鮮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妹妹拿着一朵花進來了,這幾天她總愛找哥哥玩,而哥哥也總在玩電腦。

  “哥哥類?”妹妹稚嫩的聲音聽起來總是那麼悅耳。“哥哥在樓上。”淡淡的語言中似乎又隱藏着什麼,我又補了了一句“哥哥在樓上玩電腦,你就不要上去了。”我知道妹妹是很喜歡和哥哥玩的,但是,他們幾個小孩總會吵得“樂翻天”。我總討厭一些噪聲,或者那些被玩得零零亂亂的東西,讓我看了實在頭大!妹妹一人還好,但是還有搗蛋鬼小弟小妹呢。

  妹妹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卻沒有再回答我什麼。她只是靜靜地一個人低着頭,看着手中緊緊拽着的一朵鮮花,幾秒過後,她便失望地走回去。我就在她後面跟着。到了門口,妹妹突然把手中的鮮花往後仍,頭也不回,那鮮花卻掉在了我面前。“這是給哥哥的。”妹妹淘氣地轉過身來,我看見了她那稚氣的小臉蛋上笑得是那麼尷尬。“恩,那你自己給吧。”既然她要送哥哥東西,就應該讓妹妹親自送去才對。我不禁想了一下。我情不自禁的聞了聞那粉紅色的鮮花,真香!但是,當我伸手給妹妹時,小弟小妹來了。他們拿着竹竿彷彿要開戰似的。小妹也真是的,一路小跑過來,把我手中的鮮花一把奪過。看着那美麗的花毀敗在她的手裡,心裡不禁一酸:這可是妹妹要送給哥哥的啊。

  “你為什麼喜歡和哥哥在一起玩?”

  “因為我喜歡哥哥!”

  我站在原地想起了妹妹以前對我說的一句話,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看着那花,我的心好象有一塊鉛在懸着。

  一朵鮮花,竟在我手中敗落。

您正在瀏覽: 一朵鮮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