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平平淡淡作文

平平淡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平平淡淡,何嘗不好作文250字

  我們不能把握着自己的命運年輪,有的人一生都是平平淡淡的生活着,這樣何嘗不好?也有的人一生都是轟轟烈烈,也會想平平淡淡,何嘗不好?

  當我們傷心時,可能會怪罪上帝,想,平平淡淡,何嘗不好?

  當我們和夥伴快樂的打鬧、嬉戲時,想,就這樣平平淡淡,何嘗不好?

  當自己非常優秀時,看着別人都可以開心的玩耍,自己卻只能做習題。想,平平淡淡,何嘗不好。

  是啊,平平淡淡,何嘗不好,開心的玩耍,開心的交友,何嘗不好……

  五年級:楊萌

回目錄

平平淡淡作文300字

  湖水是鹹的,不是淡的,而生活恰恰相反,生活往往是最平淡的,人心總有一偏,連我都變了,說實話,我變了,沒有什麼再讓我值得去怕了,也沒有什麼讓我不怕了,我不是條漢子,我也不是個萌妹子,小小的我竟然變了,可以那麼明顯。

  膽小,我害怕,我再次害怕傷害,我不甘心,原本我把最令我痛痕的人與事屈服而現在我想一隻可憐的刺蝟一樣,走到哪都傷心,於是我真認為我是個災星,可當好運來的時候,我又能說什麼呢?我已經把家裡人的心傷透了,再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挽回了,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可以放縱的人。下午,我去妹妹家玩了,我也發現了,其實,我心裡愛妹妹,行動上缺少了什麼。

  海水,湖水,他們是鹹的,可是它們是美的,無論它們有多咸可它們給我們人類慷慨地提供着資源。人類呢?過着並不美的,好景並不長的日子,主要是非常平淡,我也是,誰不一樣啊!沒關係就這樣。

  六年級:李嘉欣

回目錄

平平淡淡作文500字

閉上眼睛,眼前一片漆黑,不斷的回想過往的一切,記憶的搜尋,卻無能為力。腦子一片空白,以往的記憶只殘留着無數的碎片。悲傷不斷的籠罩,如此的一切還有什麼值得留念,值得記憶,獨自活在凄美環境中。 

  每次喚起最深處的記憶,卻是痛苦的開端,只能讓悲傷延續,讓靈魂醒來繼續獨食。 

  也許從出生那天開始,我就命中注定是個悲劇,如此可憐的人有什麼資格說悲傷,有什麼資格說沒有得到上帝的垂憐。只因為還有那麼一點存活的信念支持着原本應該消失的人。 

  記 憶 埋 沒 在 最 深 處 

  封 存 那 些 曾 經 的 故 事 

  那 故 事 里 的 人 依 然 如 此 

  轉 過 頭 

  看 那 些 〈浮 華〉 

  等 待 着 〈落 寞〉 

  把 青 春 消 耗 殆 盡 

  上天其實還是很關心我的,讓我擁有了很多別人沒有的東西,只是有些東西註定只能與我一面之緣,早以命中注定是別人的東西,怎麼努力也是白費力氣而已,平平淡淡的過好現在的生活就好 。 

  一個人坐在角落裡平靜的呼吸, 

  面無表情的看着冰冷的牆壁, 

  發現自己最近變得越來越懶了, 

  懶得說話, 

  懶得睡覺, 

  懶得思考, 

  懶得笑。 

  其實我並不是你們看的那樣堅強, 

  只是我早已習慣永沉默去遮掩那些悲傷, 

  其實我還是渴望你們的安慰, 

  只是我不想把我的悲傷與你們同享。
回目錄

平平淡淡作文1200字

平平淡淡,淡淡平平,生活就是應付。 

  ——題記 

  我有一個不完整的家,為什麼這樣說?因為完美的家會讓人感到沒安全感,那只有電視上才會出現。 

  完 美 的 女 人 

  完美的女人是被逼出來的。所言不假,就像我媽一樣。做飯洗衣、整理、連修理電器也都是我媽親自動手。我媽要是不動手,那東西就只能這樣爛下去,而我爸只會“啊呀”一聲,那東西爛了。我媽說,在嫁我爸之前她還不是個完美的女人,嫁給我爸之後就是了。 

  我媽很愛美,不過十分節儉,化妝品不多,但十分的好,我媽的宗旨是不要最貴的,但求最好的。媽的衣服也不多,但也各式各樣都有,我媽很漂亮,聽我姑姑說,媽年輕時追她的人是一批又一批。但我也很納悶,像我媽這樣美麗而完美的女人,怎麼就選了我爸?媽更是苦着臉說,她一生中做的最錯誤的決定就是選擇了我爸。唉,真是可憐,鮮花插在牛糞上啊! 

  可 愛 的 男 人 

  我爸,板寸,濃眉,肉肉的臉將眼睛擠得小小的。說實話,這不算帥,但,就這樣我爸還是個懶散馬虎,不愛乾淨的人,想了我老久,腦袋想爆炸了愣是沒在他身上找出個優點,勉強算可愛吧! 

  我爸很懶,懶的出奇,我媽說,要是我什麼時候像我爸那樣懶,她就從100樓直接跳下去,最記得我爸有次在房間看電視,我在客廳寫作業,我爸大聲叫我,我以為出什麼事了,急急忙忙跑了去,結果是要我幫他拿一下距他手只有半米的杯子,他要喝水。我一聽,扭頭就走,任憑他怎麼叫,我就是不回頭。可我爸竟用手機打電話到客廳,說什麼我要是不去拿杯子,他就會渴死,我就是不孝之女,為了不成為不孝之女,我又跑入房間,將那杯距我爸半米的水給他喝。 

  老爸雖懶,但很大方,經常買一大袋零食給我吃,還會追着我問好吃不?那樣子,真是可愛至極啊! 

  離不得, 棄不得 

  我爸和我媽是一對活寶,雖說不打架,但吵架是免不了,吵得凶時,爸爸還會摔東西,這給我童年留下了不小的“陰影”,有時我爸還會到他辦公室去睡,不過過不了幾天,又會死皮賴臉的回家。《三國演義》中不是有句:“話說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這用來形容老爸老媽是再合適不過了的。但,儘管這樣,我媽每天一定會等我爸回來才睡,不然就睡不着。我爸每天回家第一句話就是“你媽人呢?”但這兩個人好像從來都不知道他們有多幸福。姻緣是上天註定的,我媽和我爸活該是一對。 

  乖小孩,壞小孩 

  因為“計劃生育”的緣故,我從小就被管得很嚴,用媽媽的話來說,我是她的全部。媽媽在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將我人生的每一步都安排好了,我媽要我按她的步驟走,但我媽不知道,我是個不安分的小孩,我有乖小孩的外表,壞小孩的心的孩子。我永遠也成不了乖小孩,不可能規規矩矩的做事。如果可以,我願意變成一個自由的小鳥,在屬於我的天空中飛翔…… 

算 是 結 尾 

  這就是我的平淡無奇的一家,這就是我生活的全部。生活還在繼續,一起都不算結束。
回目錄

平平淡淡才是真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想要轟轟烈烈刻骨銘心的生活,都想讓自己的生活充滿驚喜與浪漫。可是又有幾個人明白,平平淡淡才是真正的生活呢。

  生活中偶爾出現的驚喜與浪漫,給我們帶來快樂開心。於是,我們想要每天的生活都有驚喜與浪漫。可是,生活本就是平淡的,本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它應該是五味陳雜的,又怎麼可能只有甜呢。只有驚喜與浪漫的生活,不是完整的生活。每個人都是凡人,都擺脫不了世俗。所以,我們的生活註定是平平淡淡,卻又千姿百態的。有一句話說的好,平平淡淡才是真。於平凡中,才能體會到世間的真情,才能明白做人的道理,才能理解人生的真諦。有些事情有些人,需要用一輩子去證明,所以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才能看透一切,看穿一切。

  曾經的我羨慕身邊的人,羨慕他們華麗的服飾,羨慕他們遊山玩水,羨慕他們的一切一切。可是,在光鮮的背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平淡與堅持。所以,守住自己內心的那份平淡吧,把日子過得平淡一些吧,因為我始終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

回目錄

平平淡淡也是愛作文1100字

不是每一份愛都許得起“山無棱,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的誓言;不是每一份情都需要經受“多情自古傷離別,更哪堪冷落清秋節”的生離死別;涸澈之魚,相濡以沫,這也是一種幸福。 

  前段時間問母親:“嫁給我父親幸福嗎?”。母親微微一笑說:“呵!幸福啊。”“可是父親並沒有給你帶來什麼啊…幸福是什麼呢?”我說道。“額…幸福啊!喏,幸福就像這丁香花一樣。”

  父親這幾天一直在外面出差,今天晚上回來。母親讓我上街買些餃子皮回來,晚上給我們包餃子吃。我回到家時發現母親不在家,這時鄰居告訴我說我母親暈倒了,送去醫院了,我心急如焚的趕去醫院。 

  “醫生,我母親沒事吧?”我焦急的問道。醫生說:“你是病人的家人,病人沒什麼大礙,但需要住院觀察幾天。”母親聽到自己沒什麼事就說:“我們回家吧!今天晚上我還要給你們包餃子呢!”醫生說:“最好住院觀察幾天,病人的病情並不是很穩定。”為了母親的健康着想,我還是給母親辦了住院手續,母親擰不過我就答應住院了。 

  收拾一下後母親把我叫到身邊說:“孩子,你先回家去吧!這裡不用你照顧,晚上你爸回家先不用和他說我病了,要不然他會擔心的。你晚上把那些餃子包好,做給你父親吃。他喜歡吃蔥,你稍微多放點。”“哦知道了。”我說。

  回到家發現父親已經回家了。還不待我開口父親就着急地說道:“你母親沒事吧?”“哦…我媽沒事,她叫你不要擔心,醫生說要住院觀察幾天。爸,今晚咱吃餃子。”我回答道。“今天晚上你自己在家吃吧,我去醫院陪你媽”父親提起衣服往外走去說道。 

  第二天早上我去醫院換父親的班,走進門去看見父親握着母親的手趴在床邊睡著了,我怕吵醒父母就走到窗檯打理那盆丁香花。也許我進門的時候聲音還是大了一點,我看見父親站起來了。我說道:“爸,你昨天晚上怎麼不到旁邊的陪護床上睡啊?趴在那睡多不舒服啊。”父親輕聲說道:“我怕你媽晚上起來喝水,她又不肯叫我。我握着她的手,這樣她醒來我就可以馬上知道了。對了,我們去給你媽買點早餐,你媽要是醒了,照顧她一下。”說完就朝門外走去。

  這時母親也醒來了說道:“孩子,過來給我錘錘腿,我的腿有點麻,順便給我倒杯水。”我又點擔心的說道:“媽,你的腿怎麼了,沒事吧!要不要我叫醫生過來。”媽微笑地說:“沒事,昨天晚上怕吵醒你爸,就一直沒敢動。現在醒來,發現腿有點麻。你給我錘錘就好了,還有把水給我,一晚上沒喝水,現在渴了。”我的心頭一震,眼淚迷糊了我的視線。也許這就是愛,平平淡淡的愛,丁香花樣的愛。

  愛並不一定要轟轟烈烈,平平淡淡也是一種偉大的愛。 

  不是每一份愛都要“眾里尋他千百度,摹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苦苦追尋;不是每一份情都需要“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的肝腸寸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也是一種幸福。
回目錄

嚮往平平淡淡的生活作文900字

嚮往平平淡淡的感情,不要刻骨銘心,不要激情蕩漾。希望能夠擁有一份平凡的人生,平淡的生活。只要靜靜的相依相伴,含笑對視的目光里有柔情萬般在纏繞。如同飲一杯淡而無味的白開水,就能滿足人對水份的需求一樣。靜靜相擁,就能感到愛在心中流動,心會為之跳動。 

  嚮往天邊淡淡的流雲,還有天邊那一抹淡淡的微藍,羨慕雲的飄逸靈動,喜歡那份藍的幽然,暗暗的把如潮的心事掩藏在心底,去天邊找尋那份藍的的幽然。花自飄零水自流,世間事本就無十全十美之事。何苦庸人自擾呢,就用淡淡的一抹微笑去化解心中那份惆悵吧。 

  喜歡淡淡的把一份思念收藏,不為了升值,不為了炫耀。只為心底那淡淡的感動,那份纏綿的柔情。讓淡淡的凄美隨着淡淡的風飄散。不去想對與錯,是與非。讓往事隨風,讓思念沉睡。 

  喜歡淡淡的感覺夜的靜美,雨的飄逸,風的洒脫,雪的輕盈。此時的淡淡是一種意境,不是淡而無味無味的淡,是人淡如菊的淡,是過慮了喧囂紛擾后的寧靜,是心靜如水的淡然,就這樣淡淡的感受一份屬於自已的天地。心如雨後的天空一樣純靜。 

  喜歡淡淡的花香,最受不了有些花那濃烈的氣味,像濃妝艷抹的女人一樣,俗不可耐中透着一種霸氣。那種淡雅而素潔的清香才是我的最愛,像極一個小女人的味道,清雅含蓄,清麗脫俗中透出一縷馨香。對,就是女兒香!淡淡的,柔柔的才是女兒家應有的內涵! 

  喜歡淡淡的顏色,那淡淡的紫、淡淡的粉、淡淡的藍、淡淡的綠。都有讓人慾憐還惜的感覺。不喜歡太張揚的顏色,就像一個人的個性,喜歡與世無爭的淡然。喜歡那份朦朧的感覺,似夢非夢,欲訴還休的羞澀。 

  喜歡淡淡的欣賞,那樣快樂的或憂傷的詩詞、文章,那些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來的文字,便常常會讓我們忘了自已身處何方,沉醉在那些風花雪月,兒女情長中,快樂着他們的快樂,憂傷着他們的憂傷,便會把自已的所有煩惱漸漸淡忘。 

  就讓這一份淡淡永遠陪着我,不管外面的風風雨雨,驚濤駭浪。不管世事變幻滄海桑田。永遠就這樣平平靜靜的生活,平平安安的做事,平平淡淡的做人,不企望流芳溢彩,不奢望艷冶奪人,給生活以一絲坦然,給生命一份真實,給自已一份感激,給他人一份寬容。如此,也許更能體會生活的意義和生命的價值!
回目錄

平平淡淡才是真作文500字

平平淡淡才是真 

  真愛,不是海誓山盟,不是口口聲聲說:"I Iove you ."更不是一種遊戲.他是一種幸福,一種關愛,一種微不足道的細節. 

  <<愛如茉莉>>,幸福的映兒有着一對恩愛的父母,珍愛雜映兒父母的心中是無限的思念,是一種只為對方着想的一種心態.繁體字的“?邸庇凶乓豢判模?豢龐眯娜グ??豢龐眯娜ヌ寤幔?豢龐眯娜ジ惺埽?蛐磯運?搶此蛋?且煌胱白盼蘿暗慕茸櫻?皇?南愕能岳潁?凰?粑兆哦苑降氖鄭?聳貝絲痰陌??繅炎奧?蘇?霾》浚?前?盟?親咴諞黃穡?前?盟?嵌?昧嘶ハ喙鞀常 

  映兒的媽媽生病了,可媽媽此時的心中想着即將出差回來的爸爸,媽媽怕爸爸擔心自己而吃不下餃子,爸爸是擔心媽媽的身體是否健康,互相擔心對方,這就是從他們心中生長出來的愛的牽挂.然而,他們的愛又在爸爸在醫院陪伴着媽媽時瀰漫整個心中.媽媽不忍打撈爸爸睡覺,有事不叫醒爸爸.爸爸怕媽媽有事不叫醒自己,用自己的一雙溫暖的大手緊握住媽媽柔軟的小手,這樣媽媽醒來時就會把爸爸驚醒.可媽媽不忍驚動爸爸不敢動,以至與手腳都麻木了.這對善良的夫妻,他們用心去對待對方,去關愛,去容忍,去溫暖,去體會.愛,在他們心中已是一個經常出現的字眼,一個佔據一切的感受,我猜想:"這對夫妻倆應該是整個世界最幸福的倆人. 

  這就是愛.記住:愛是用心去體會,用心去感受!
回目錄

平平淡淡也是真作文700字

  快樂,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熟悉的名詞,每當看到它,便會讓我感覺到家的溫暖。我喜歡平凡但特別的東西,就像我的家,雖然平凡,但總能給我特別的感覺與感動。

  記得暑假參加了學校的北京夏令營,晚上因為想家而睡不着,捧着手機,一遍又一遍的看媽媽發給我的短信。“金,媽媽今天在學做一種新菜式,等你回來了,媽媽做吃。”

  “金,媽媽剛剛在天台種了花,你回來看見了一定會高興的。”

  “金,不要想家,不要害怕,快點睡覺,媽媽就在你身邊。”

  ……

  讀着媽媽發來的短信,我畢竟是睡著了

  ——眼角還留着晶瑩的淚珠。

  這是快樂的淚珠,快樂中滲夾着對家的思念。

  五年級時,因為我的學習需要電腦,我便叫爸爸給我買一台。第二天放學回家,我的房間里擺着一台嶄新的電腦。我哭了。

  這是快樂的淚珠,快樂里包含着許多用言語訴不清的感動。

  很多時候,快樂和傷心是分不清的,尤其是在愛你的人為你付出的時候。

  其實我追求的快樂很簡單,我只要一個溫暖的家。每天,我放學回到家,我會看見爸爸正在幫媽媽作飯;然後,我會幫忙盛飯,接着便坐好等飯;吃飯時一家人開開心心地討論今天所發生的事情。吃水果時,媽媽會先幫我們每人削一個大水果,然後幫爸爸削,最後才幫自己削。睡覺時,媽媽會在我們每人的額頭親一下,然後祝我們晚安,當然我們也會以同樣的動作回報媽媽。

  有錢人可以用錢買快樂,窮人可以苦中作樂;我的快樂源於平凡——我的家。就像林青玄說的那樣,我喜歡便宜但有詩情畫意,有特殊意義的東西。用錢買來的快樂俗氣,是一種奢侈的快樂;自己創造的快樂實在,是一種質樸的快樂。我的家,並沒有社么動心奪魄的傳奇故事,卻有人間追真誠、純樸的愛和一群永遠思念我們的親人……

查找更多平平淡淡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