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帥哥都去哪了,重慶外國語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帥哥都去哪了,重慶外國語學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重慶實驗外國語學校,是坐落於重慶華岩寺旁的一所重點中學,由於其主修文科的特點,學生中女生居多。

  選擇進這所中學,是單純地喜歡本部的氣氛。小學時代,晚上常在學校的操場踢球,一抬頭就是滿天星辰,心情無比爽朗。初中在分佈,所以從開學至現在,再也沒有機會到本部的操場晃過一會。

  我就讀於尖子班,此班特點除了學霸多,還有一個外語校的通病——陰盛陽衰。近四十名女生與不到二十名男生組成了一個班,模樣可想而知。況且班裡沒什麼帥氣的男生,這使一些同學整天垂頭喪氣。

  放眼望去,不光是本班,年級上為數不多的男生種大部分都是面黃肌瘦,讓人可憐他們這麼小就來上中學。極少的“面容姣好”的男生,也都做出一副冷漠驕傲樣或是世俗樣,整天都有一大群花痴去參觀,簡直像動物園裡的動物。

  但要問好處,多少還是有的。你們不容易早戀,老師常說。所以你們學校女生的心都在學習上,而不是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家長也說。

  不管怎麼說,氣質是無法改變的,拉出去的隊伍一大半都是女生,缺少了我期望的鬥志。我不堪居於現狀!

  所以,加油吧,不要讓他人因為這一點就瞧不起這個學校。重外學子會一起證明,學校培養出來的是有骨氣的通才!

  初二:慕澀時間

您正在瀏覽: 帥哥都去哪了,重慶外國語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帥哥都去哪了,重慶外國語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