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許老師作文

許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許老師的微笑作文300字

我的班主任是許老師。她的微笑深深的吸引了我,我很想常常看見許老師的微笑。

  

 只有同學們上課不講話,許老師立刻露出滿臉的笑容,只有我們上課,許老師提出問題,同學們紛紛舉手發言也會露出笑容,只有同學們做好事為班級加分老師知道也會露出笑容。 

 就像今天在上《語文園第四》的《魯班造傘》是主要講什麼內容,我一看就舉手,許老師微笑的像我點點頭,說:“你說說看”。我說的很好許老師給我一個大拇指,我很高興。許老師就像一首詩那麼美: 

  老師的微笑, 

  像燦爛的陽光, 

  找在小朋友的臉上, 

  暖在小朋友的心房。

  老師的微笑, 

  像鮮花般芬芳, 

  我們在學校里讀書, 

  就像在花圓里一樣。
回目錄

許老師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魏老師說:“今天這兩節語文課由一位實習老師來給我們上。”聽到這個消息,我們教室頓時興奮無比。我們都盼着這位老師快點來。

  終於這位老師來了,她帶着一副眼鏡,長頭髮卷卷的,長得瘦瘦的,穿着一雙很高的高跟鞋,大約一米七高,一進門就說:“同學們好,我姓許,是武漢大四的學生,是來實驗小學實習的,大家以後就叫我許老師吧!看見我就像看見同學一樣,不要太怕我,我是不會打人的。”啊!原來許老師這麼和藹呀!經過這一堂課,我們才知道這位老師的口才很好,她把每一個段的主要意思都講的清清楚楚,我們都喜歡這位老師,大家在課堂上積極回答問題,而且老師為了引起我們學習《圓明園的毀滅》的興趣,一開始就叫幾個同學上去把圓明園給畫下來,其中有一位同學畫得很好,老師還表揚了他。一堂課在同學們踴躍的回答中結束了。

  這真是一堂有意義的課呀!

  實驗小學五年級:葉劍濤

回目錄

說說我的許老師作文700字

  每當我拿起語文課本,許老師就會不知不覺的浮現在眼前。然而我最忘不了她那纖細的背影,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她那鼓勵的話語。

  早上下了第二節課,我們學校的同學們都準備準備跑操呢,可這時候啊,許多老師也出來跑步呢,看!那個最漂亮一定是許老師,再看!那個背影最挺拔,跑起來特有勁兒的就是許老師!不過在眾多老師中許老師顯得那麼瘦弱,背影是那麼的纖細。

  說完了跑操,就再說說上課吧,一進門,許老師還是進行她習慣性的動作就是拍拍手,示意同學們安靜下來,要布置任務啦,可一定得聽清楚了。要不、要不、許老師會再重複一遍,重複的過程中有時還會說“我真懷疑咱同學們的耳朵是不是沒在聽呀!”超溫柔的一句話,誰讓許老師脾氣好呢!

  隨後許老師開始檢查課外閱讀背誦情況,點七八個人,課外閱讀背誦她可是很少檢查我,因為她總強調多讀書的原因,我又比較聽話,嘿嘿。課內多了點兒,檢查完該檢查的總有那麼幾個沒背過的,怎麼辦呢?用課內補上,下節課檢查兩段。(實際上,下節課老師也就再換人了)。所以,只要坐下了,下節課也就忘了被兩段的事兒,哈。許老師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過去,她說“畢竟你們都是孩子”。

  我最喜歡她講新課的時候,她愛提問問題,讓我們起來說,由於慣性,我總是,不管對不對,就第一個站起來說,說啊說,才知道自己說了一套廢話,丟人呀!有沒有!

  許老師批改作業相當認真哦,不會像某某老師,寫上個日期,再寫個“閱”就過去了,許老師總是寫上幾句批語,也可以讓人再有繼續寫的動力啊!

  親愛的許老師,被李老師教的一年中,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你知道我有多懷念以前的語文課嗎?你知道我看到沒批語的隨筆時有何感想嗎?許老師,我好喜歡你啊!

  初二:許亞囡

回目錄

可親可敬的許老師作文800字

  當我還在讀幼兒園的時候,我就認識許老師了,但是那時,我叫她“雅麗阿姨”,這一叫就是好幾年。

  轉眼到了上學的年紀,我成了雅麗阿姨的學生,看着熟悉的雅麗阿姨站在講台上,我還真有點不習慣,稱呼一時也改不過來,常常脫口而出“雅麗阿姨”,而這時,雅麗阿姨總是笑眯眯地摸了摸我的頭說,在學校還是叫許老師吧。是啊,雅麗阿姨已經變成我的老師了,慢慢地,我發現了許老師在學校的另外一面,我更喜歡、崇敬她了。

  大人們都說數學課是枯燥的,但我們卻覺得數學課是最有趣的。每天,都盼望着數學課的到來。撲克牌、棉簽、卡片這些普通的玩具在許老師的指導下總能變成有趣的數學遊戲;許多經過我們教室外的老師都會被我們的加油聲吸引,那是我們在為參加小組口算競賽的組員加油;許老師讓我們的數學課不僅變得有趣也變得輕鬆了,讓我們在廣博的數學領域中愉悅地探索新知,讓我們真正感受到數學的神奇和快樂,漸漸地,漸漸地,我們都因為喜歡許老師而喜歡上數學課了。

  課間,許老師又像我們可親的大姐姐。她總時時關注着我們的一言一行:天氣熱了,不忘交代我們要多喝水;看我瘦了,關切地叫我多吃點;聽同學咳嗽了,趕緊幫他捶捶背緩解……許老師就是這樣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們,時時春風般的話語溫暖着我們幼小的心,刻刻關切的舉動讓我們感動。

  許老師還是我們可愛的朋友。她會不時地來到我們中間,和我們談天說地,聊我們喜歡的話題;她也會孩子般地和我們一起遊戲,玩耍。

  許老師有時也很嚴厲,對於班級中犯錯的同學,她絕不偏袒,一視同仁。有一次,我沒看抄作業本,漏寫了一面作業,許老師沒有包庇我,而是很嚴厲地批評我的馬虎。那天我哭得很傷心,但現在想想,許老師這麼做也是為了我好,如果因為我是黃譯萱而不教育我,那反而是害了我。

  我們的許老師就是這樣一個可敬的老師,可親的大姐姐,可愛的朋友。在這裡,我想真誠地對許老師說一聲:“許老師,我愛您!今天您是樂業標兵,我以您為豪,明天我也要力爭樂學標兵,讓您以我為傲!”

  金雞亭小學三年級:黃譯萱

回目錄

許老師,您辛苦了作文600字

許老師,您辛苦了

 江蘇省蘇州市 工業園區婁葑第一中心小學六(4) 沈晨琪

  許老師,您是我校一位教學經驗豐富的語文教師,您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我永遠也忘不了您。

那是在您剛教我們的時候,我們的膽子都非常小,上課不敢發言,生怕講錯了您會批評我們。每當這個時候,您總是和藹地說:“別害怕,也別緊張,只要你舉手,就表明你積極開動腦筋了,就是回答錯了,老師也不會批評你們的!如果你們每個問題,都能一下子答對,還要我這個老師幹什麼?”這時,您的目光投向每一位學生,那等待,那激動的目光……啊!這目光只有慈母才會有呀!大家陸陸續續舉手了!

  您對我們慈母般的關懷和愛護,如春天的陽光,溫暖着同學們的心,在我眼中,您是一位最好的老師。

  記得一次語文課,(由於您敬業累垮了身體)您正引導我們體會人物思想然後讀好課文,一陣咳嗽襲來,您咳得氣都喘不過來,頓時臉色蒼白了,膽小的女生擔心得都哭了,我們幾個男生趕忙把您扶在椅子上……您欣慰得說:“我……沒……事……”,沒多久,您又站在了講台前……

  教師,是天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您,是天底下最好的老師。您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粉筆,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您像園丁,辛苦了自己,培育了花朵。

我忘不了您,您是我一生熱愛的許老師。

  指導教師:許秀玲

查找更多許老師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