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色天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天空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好久沒有看到藍藍的天了,純真的顏色……

  天陰沉沉的,在喧鬧的大街上,我漫無目的地走着,兩旁五顏六色的招牌,雜亂的所謂搖滾壓得我喘不氣來。車水馬龍中,“BlueSky”這塊藍色的招牌,神仙一般降在我的面前,它像擁有巨大的魔力一樣,把我吸引了過去。我毫不猶豫地推開流線形的玻璃門,一股清新,透心涼的氣息湧入我的身體,淡藍的色彩,天一樣的顏色,耳旁是久違了的古典音樂??鋼琴曲《藍色的愛》。我不由自主地朝那張湖藍色的CD走去。一雙手與我同時抓住了它。我抬起頭,一個同樣充滿藍色、純真的女孩天使般地出現在我的眼帘。

  “你也要?”我不敢相信如此純真的女孩竟也會有如此美麗的聲音。

  “嗯。”

  “對不起,只剩這一張了。”服務員帶着微笑歉意地站在我們中間。

  於是,我們兩個就聽着同一張CD在街上靜靜地走着,在一片藍色的籠罩下,我們相識了。

  然後,我們竟又同班了,這實在是太巧了,但俗話說:“無巧不成書。”生活中就是有這麼巧的事。從此,我們形影不離。

  我們就這樣一起開開心心地度過了兩年。可是漸漸地,我發現我們疏遠了。

  這天,我們一起回家,車剛騎到校門口,她忽然想到了什麼似地停住了。她說她要上她外婆家,讓我先走。我雖然有些懷疑,但還是先走了。走了一段路,我發現車胎快沒氣了,怎麼踩也走不快,我只好牽着車子到後門的修車店打氣,我突然呆住了,我看到她與一群打扮得妖里妖氣的小混混,在對面的小店裡勾勾搭搭的。在煙草的濃濃的氣味和陰沉沉的顏色中,她變得那樣的自然。這就是那個靜靜的她?我不住地問自己。我想起了這些天來她的神秘。她一回頭,好像看到了我,急忙轉過了身子。我也就不動聲色地走了。一路上,我的心裡沉甸甸的,像失去了什麼。

  第二天,我們一句話也沒說,彼此知道我們已經成了陌路人。

  我抱着一絲希望,找着機會想和她談談,但我剛一提那群人,她就岔開了話題,眼睛里充滿了不滿,我沒想到她竟成了這樣。她再也不穿以前那身淡藍的連衣裙了,頭髮整天弄得奇奇怪怪的,臉上也莫名其妙地擦了化妝品,成績從此一落千丈,越來越常聽到關於她的種種。我真正明白了“學壞三天,學好三年”的含義。我想:我真正失去了那個純真的她了。

  好久過去了,我們不再一起回家,只是見面笑一笑,如此而已。好多同學都問我,是不是和她吵架了,我都無奈地搖搖頭。我們沒有吵架,只不過,我們不再像過去那樣親密無間,至少,她已不是過去的她。原來,友情是如此不堪一擊,稍縱即逝的東西。

  天不再那麼藍了,我的心也同樣那麼失落,什麼時候才能再看看藍藍的天呢?

  燈紅酒綠的大街上,我無奈地走着。BlueSky……

您正在瀏覽: 藍色天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