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遊作文200字

秋遊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遊作文200字

  今天我們去秋遊,9點鐘我和同學們一起上了大巴,在路上我們說說笑笑一轉眼就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世界之窗。在世界之窗我參觀了美國白宮、基督山上的耶穌、法國埃菲爾鐵塔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4D電影,電影逼真的畫面展示出了海洋的多彩繽紛,同學們都目不轉睛的盯着電影里每一個細節,生怕哪一個精彩的細節沒看到。看完電影我們興奮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回憶着電影里的每一個細節,今天真開心!

  梅園小學三年級:張思敏

回目錄

快樂的秋遊作文200字

  在秋高氣爽的日子裡,學校組織我們去番禺區沙灣鎮的寶墨園。

  寶墨園正門是一座白石仿古牌坊。進入園內,我感覺這裡四季如春。經過九龍橋,放眼望去,四周長着一棵棵枝繁葉茂的大樹。其中一棵樹是歪着長的,樹根是長長的,樹榦歪歪扭扭的。雖然已是落葉紛飛的晚秋,但這裡的樹木依然是鬱鬱蔥蔥的,一陣涼風陰面吹來,樹上偶爾會掉下一兩片葉子。我撿起來看,樹葉是油綠的,有我半個手掌這麼長,呈橢圓形,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我們還在湖邊漫步,在那裡餵魚,還遊覽了許多美麗的風景,最後在門口集合上車,結束了今天的秋遊。

回目錄

秋遊作文200字

  秋天到了,天氣慢慢涼下來了,老師帶我們去郊外遊玩。

  湛藍湛藍的天空一望無邊,幾朵白雲飄在天空,有時像一個個娃娃,有時像一大塊一大塊的棉花糖,有時像一座座冰山。千變萬化,美麗極了。;

  農田裡,稻子黃了,象(像)一片金子,高粱紅了,象(像)一群小姑娘在梳自己的辮子,棉花白了,白的象(像)一層雪。

  果園裡,黃澄澄的是梨,紅通通的是蘋果,紫紅紫紅的葡萄,剝開石榴皮,透亮的紅石榴娃娃一個個從石榴媽媽的肚子里往外鑽。

  花園裡,菊花開了,桂花飄香。

  同學們,有的在草地上摸瞎子,有的在草地上賽跑,有的比賽單腳跳,還有的圍着老師聽老師講笑話。

  金色的秋天,我愛你!

回目錄

秋遊作文200字

  星期五的早晨,天氣晴朗,陽光燦爛,天空飄着幾朵白雲,就像好吃的棉花糖。今天老師帶我們去濱湖秋遊。

  我們大家觀看了火箭模擬發射,火箭飛起來,同學們都激動得大喊大叫,非常開心。

  老師還帶我們參觀了渡江戰役紀念館,知道了戰士的流血犧牲換來了現在的和平,他們真偉大啊!

  最後我們還用望遠鏡觀看了巢湖,雖然睡蓮很小,但是我覺得非常漂亮。

  秋遊非常開心,我喜歡秋遊,我還喜歡春遊,夏遊和冬遊。

  安徽合肥瑤海區長淮新村小學一(4)班一年級:張天浩

回目錄

秋遊作文200字

  秋遊

  三(1)班 梁曉喻

  今天是重陽節。上午,老師帶我們到封開縣體育館進行秋遊活動。

  來到體育館的足球場,我們先進行年級的奪紅旗比賽。我們班選了一批奪紅旗快的同學。比賽開始,陳君豪猶豫了。到底拿哪一支紅旗好?後來,陳君豪被其他班的同學趕上了。最後,我們班只得了第五名。真遺憾!

  活動結束后,我和黎采晴、冼冬儀、陳勝藍去一片空地里,吃我們帶來的東西。我拿出我最喜歡吃麗麗薯片,讓大家一起分享。

  時間很快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體育館。

回目錄

關於秋天的英語作文:秋遊作文200字

  Perhaps autumn is the most pleasant season of the year. The weather is neither too hot nor too cold. It is the best time for going on a trip.

  Last Sunday we went to the countryside. There was golden wheat all over the fields/The fields were covered with golden wheat. Large and colourful apples and pears were hanging on the trees. We could see some peasants were busy getting in the crops in the fields,and others were picking fruits under the trees. All the baskets were full of lovely fruits. It was also the fruit of the peasants'labour."No pains,no gains."What a magnificent/beautiful picture(it was)!It seemed as if we were wandering in a splendid/wonderful world.

  I love autumn. I love the harvest time.
 

回目錄

秋遊作文200字

星期六,秋高氣爽,萬里無雲,我和爸爸去公園秋遊。 秋天的公園景色真美!遠遠望去,山上翠綠的枝葉層層疊疊。公園裡菊花開了,金黃的菊花像小朋友的笑臉,火紅的美人嬌綻放了,像一個個火把。一棵棵高大的桂花樹開滿了黃燦燦的桂花,秋風吹過,桂花飄落下來,像給大地鋪上了金黃的地毯,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我們來到了一個魚池邊,一群群五顏六色的魚兒在水裡快樂的游來游去。我買了一包魚食撒向水裡,魚兒們都游到池邊搶食吃。 秋天的景色真美呀!
回目錄

秋遊作文200字

秋遊

孫培瓏

星期六 崔 老師帶我們到了黃河大橋,對面有“五根龍柱”,還有小亭,在小亭旁邊有“泰山石敢當”。

我們走小路,家長走大路。我們走在像是鋪上了金色地毯的小路上,心裡很舒服。忽然,看見幾隻蝴蝶在空中和草地上翩翩飛舞。

我們不知不覺地走到了目的地,當時我們又累又餓又渴。老師說了一聲:“可以吃了。”我們在草地上鋪了一張大毯子,把自己的吃的倒在毯子上。分別有三個組,每個組吃自己帶來的東西。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時間到了。

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秋遊作文2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