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魚和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和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魚和水 標籤:魚和水作文 山和水作文

  魚說:“你不知道我在流淚。”

  水說:“我知道。因為你在我心裡。”

  ??題記

  在很久以前,有一條魚生活在水裡,這條魚叫小晶。小晶和水是很好的朋友,她們每天都在一起玩耍。

  有一天,水裡多了好多條魚。小晶便不理會水,和其他的魚玩去了。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水好孤獨。可是聽見小晶和其他魚兒的歡笑聲時,水感到很幸福,因為她的朋友和快樂,很幸福。

  一天魚兒們為了娛樂,把樹葉放進水裡,在水下推着樹葉玩。玩完后,她們就把樹葉放在水裡,不管它們。水被弄得好臟,身上到處是樹葉上的灰塵。小晶知道后,告訴了夥伴們,夥伴們瞟了她一眼,便遊走了。

  小晶很傷心,淚水順着臉流下來,融入了水中。水的心一下子震撼了。她來到小晶身旁。小晶說:“你不知道我在流淚。”水說:“我知道。因為你在我心裡。”小晶和水言歸於好,恢復了以前的生活。她們很快樂地生活着。

  一天,起了颱風。小晶被卷到了岸上,已經奄奄一息了。從小晶的眼裡滾出了幾滴晶瑩的淚珠??她哭了。水也哭了,她傷心地喚着小晶:“小晶!小晶!”水努力讓自己的身軀擠到岸上,可是這只是徒勞罷了。小晶艱難地說:“你……你不知道我在流淚。”水說:“我知道。因為你永遠……永遠都在我心裡。”

  結尾:小晶死了。水每天迷糊糊地睡着,等着小晶用她柔美的聲音喚醒她。

您正在瀏覽: 魚和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和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