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父親的愛作文300字

父親的愛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父親的愛作文300字

  Jayden Wilson是一個普通的孩子

  但又是一個不普通的孩子

  他年僅五歲

  卻即將因為癌症而離世

  在他五歲生日那天

  他爸爸給了他一個大大的驚喜

  扮演成了蜘蛛俠來到了他的面前

  陪伴他度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Jayden Wilson是幸福的

  在最後一個生日里

  感受到了父親濃濃的愛

  父親的愛總是默默無聞

  Jayden Wilson的父親

  一直沒有讓他知道蜘蛛俠是他扮演的

  他只想讓Jayden Wilson實現夢想

  看着孩子開心的笑臉

  面具下面的他早已經淚流滿面

  我們的父親何嘗不是如此

  大多數時候

  父親在教育方面總是扮着黑臉

  總是喜歡批評你

  看你調皮了會生氣

  可回頭又會準時的接送你

  生怕你路上遇到危險

  這就是我們的父親

  這就是父親的愛

回目錄

感受父親的愛作文300字

在生活中,父母時時刻刻都關心着我們,從每天餐桌上的飯菜到我們的穿着,都能體現父母對我們的愛。 

  在以前,我總是不知道什麽是父母對我們的愛,那天晚上,我深深感受到了父母對我的愛。 

  那是星期六的晚上,我睡得正香。突然,一雙大手把我從睡夢中推醒。我還以為應該起床了,可我又沒有睡夠,便嚷嚷道“星期天還不讓人睡懶覺!”爸爸說"那你就再睡一會兒。”說完,他便獨自一人下樓去了。這時,媽媽才告訴我樓下着火了,爸爸想讓我多睡一會兒,一個人去看看實情。果然,樓下確實着火了。那時正是十二月份,天格外冷,可我在慌忙中只穿了一件毛衣和一件牛仔褲。爸爸看我和媽媽非常冷,便讓我們住在旁邊的小店裡。其實他和我穿的差不多薄厚可是他卻把溫暖留給了我,自己依然在協助消防隊員滅火。那一刻我深深的感受到了父親的愛。 

  人常說母愛像大海一樣深遠,那麽,父愛就像是泰山一樣厚重。感恩養育我們的父親吧!
回目錄

父親的愛作文300字

我的父親是一家之主,在桐廬工作,一個星期回來一次。我的父親做什麼都好,最重要的就是父親對我的愛。 

  父親對我的學習要求比較嚴,可是每當我有題目不懂,只要他在家,他就會在一旁耐心得教導我,直到我完全搞懂為止,他才會放心的走開。 

  父親是個電腦迷,他星期六一回家就是打開電腦玩遊戲。可是我提出要他帶我去哪兒玩玩兒,他毫不推辭。 

  每當母親燒魚、肉、蝦等好吃的東西時,父親總會先把好吃的部分讓給我,而他總是先把魚尾刺很多的部位吃光。 

  今年的美食節在東吳公園舉行了。星期六下着大雨,我鬧着要去,媽媽不同意,而父親卻二話不說,頂着風雨帶我去了東吳公園。東西買回來后,他卻一點兒也不吃。 

  人們常說“父愛無邊”,這話一點兒也不假。父親對我們的愛是浩瀚無邊的大海,而我們對父親的愛卻只是一條清澈透明的小溪。所以,我為我有一位愛我的父親而感到自豪!
回目錄

父親的愛作文3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從一個蹣跚學步的娃娃變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而其中,父親付出的艱辛,我永遠無法忘懷。

  曾記得,在那個漫天大雪的冬天,母親因生病而住院,為了照顧我跟母親,父親每天起早貪黑,早上早早起床,吃完早飯送我上學后又趕到醫院照顧母親,看到母親沒有事情之後,又馬不停蹄的趕去工作。就這樣,在父親的細心照料下,母親的病終於好起來了,而父親,卻也累倒了。望着父親那消瘦的臉頰和雙鬢的白髮,我的眼裡溢滿了淚水。

  父愛如山,我就是山上那青青的小草,父愛似海,我就是海里快樂遨遊的魚兒。我在父親的庇護下健康快樂的成長,父親給我的愛我永遠也忘不了,我會永遠銘感於心。

  初三:許文婷

回目錄

父親的愛作文300字

父親的愛, 

  像湛藍色的大海。 

  載着我的憧憬, 

  帶着我的希望, 

  揚起前進的風帆, 

  放飛一朵朵浪花。 

  父親的愛 

  像浩瀚的天空。 

  趕走蒼白的世界, 

  帶來斑斕的色彩, 

  點燃理想的聖火, 

  展示無私和寬大。 

  父親的愛 

  像一顆參天的大樹。 

  展開一枝枝葉條, 

  為我遮風擋雨; 

  挺直不屈的脊樑, 

  為我撐起一片晴空。 

  父親的愛 

  像一盞明亮的燈, 

  照亮我前進的道路 

  指引我人生的方向。 

  無論何時何地, 

  總能溫暖我的心靈。 

  附:我的父親是一位普通的工人,沒有高額的收入,沒有時髦的衣着,有的只是對我無盡的關愛。在父親節來臨之際,瑾以此詩代表我感激的心聲,祝願父親幸福、年輕。 

  指導教師:楊玉林
回目錄

父親的愛作文300字

父親的愛 

  人們都說母愛是偉大而無私的,但我卻發現父愛是深藏不露的. 

  記得有一次,放學了,天空突然間黑沉沉的,布滿了烏雲,時不時還傳來隆隆的巨響,看樣子快要下大雨了.我心想:呀!這下可麻煩了,我出門前忘帶傘了. 媽媽在上班,爸爸正好在家裡.但我轉念一想:下這麼大的雨,爸爸肯定是不會來接我了.怎麼辦?我正想着,突然,一道刺眼的亮光劃破了天空,隨後又有一陣驚天動地的響聲."嘩嘩嘩,嘩嘩嘩."天空下起了無數根粗粗的"線條",我看着我們班的同學都被父母接走了,心裡很是着急.這時,王小林同學走了過來,對我說:"一起走吧!"我正想回答,這時,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我定晴一看,原來是我爸爸.我連忙向爸爸跑去.在回家的路上,我老感覺傘往我邊斜過來.回到家一看,爸爸的衣服一半都打濕了.當時一股暖流從心底冒出,眼淚在眼框里打轉.... 

  啊!我們是春天裡的一根小草,父母是春天裡的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回目錄

父親的愛作文300字

父親的“秘密”,上着一把鎖,我非常想知道,鎖里到底是什麼? 

  一天的早晨,父親急匆匆地上班去了,使我驚訝的是:父親居然沒拿鑰匙!我滿懷着好奇心,打開了那把長久鎖着的箱子…… 啊,箱子里除了有父親和母親的結婚證,還有一張已經很舊老的照片,它勾起了我的許多回憶,照片上是一位父親笑着拉着小女孩的手,那不就是我畫的嗎?小時候我為父親畫的一幅畫,沒想到現在,父親還保留着這幅畫,而且沒有任何損壞,我的眼圈紅紅的。一直以來嚴肅,沒有慈愛的父親還有另一面。本以為,只有母親會給我愛,現在我才明白,父親的愛也是偉大的!是我的好奇心幫助我找到了表面嚴肅,內心愛我的父親。 

  我慢慢地合上那個“秘密”,擦乾眼淚,拿着鑰匙跑到門口等待父親回來…… 

  請我們不要忽略那位嚴肅而又慈愛的父愛,其實,父愛也是偉大的,說父親是生疏的,其實也不是,他是充滿愛的……
查找更多父親的愛作文3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