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而又和諧的家,它好比藍天里的彩虹,永遠都閃爍着光芒,永遠都那麼炫耀。

  彩虹藏在爸爸的歌聲里。每天晚上爸爸都會唱着老革命歌把我逗入夢鄉。有一次,我假裝睡着,眯起了小眼,偷偷的看着他笑容滿面的神情,臉上夾了些皺紋,此時的他顯得有些蒼老。爸爸悄悄地走到我面前,先摸了摸我的頭髮,然後再把我的手放進被窩裡,最後沒有一丁點兒腳步聲地走出房間,去客廳一絲不苟的檢查我的作業。沒過多久老爸還時不時的來房間給我蓋被子。

  彩虹藏在爺爺的嘮叨里。每次去爺爺家他都會用燦爛的微笑來迎接我們的到來。可是,一進屋爺爺就會立馬變一張臉,神情變得嚴肅起來,說:“小孫女啊!你還有一年就要畢業了,一定要認真學習,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此刻的我點着頭,用認真的目光回應着爺爺,而不說一句話,只是牢牢的把這些話記在了心中。

  彩虹藏在媽媽的飯碗里。很多次吃晚餐,都會看見媽媽的飯碗里是剩飯剩菜,而我的飯碗里卻是新鮮米飯和可口的菜肴。有一回,我禁不住問媽媽:“您怎麼能吃剩飯剩菜呢,這對腸胃不好。”媽媽用溫柔的眼光看着我,回答說:“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總不能浪費!”聽完這話后,我的眼眶充了眼淚,投入了媽媽的懷裡。

  家就像一條船,是我學習的聖地,生活的田園,載着滿滿的愛,在海上遨遊。我每天都可以生活在這愛的氛圍里,時時享受着溫馨。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愛之家,為它拼搏、奮鬥!讓它們永遠伴隨着我。成為天空里那道最美好、最特別、最難忘的彩虹。

  長沙市雨花區桂花樹小學五年級:彭詩淇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