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面對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面對生命 

  ...人生在世,總有我們常常被周圍的人和事而感動。有了綠樹鮮花,才有鳥語花香;有了汪洋大海,才有波浪翻滾;有了一望無際的藍天,才有那雄鷹展翅高飛...些煩惱來敲擊你的心窗,總有些坑坑窪窪停在你必經的路上。 

  我們是否搖頭嘆息、止步不前呢? 

  在梧桐葉飄零的季節,站在街道兩旁,一片片凋零的梧桐葉子,我彷彿聽到了它們的涓涓細語:我們雖然無法擺脫凋零的命運,但在落下的一剎那,我們是自由的,只有我們自己微笑地面對自己短暫的生命,我們才能更好的擁有和珍惜生命,等到第二年獲得新生......我們會在凋零的痛苦中尋找快樂,跳出美麗的舞蹈,這是我們自己所能掌握的。

  是的——微笑地面對生命,對生命微笑,會讓我們活得更為光彩有力。微笑地對待生命,他會把我們的生活編織成一幅五彩繽紛的圖案,它對生活無私的熱愛豐富了我們的內心,指引我們微笑地接受困難的挑戰,努力克服困難。 

  生老病死是所有人的憂慮。面對病痛的折磨和摧殘,我們怎麼可以向它低頭呢?怎麼可以讓自己的肉體受折磨呢?所以我們鼓起信心的對生命微笑,因為勝利可能就在不遠的前方向我們招手呢! 

  微笑其實並不困難,微笑是建立友誼的橋樑,你對別人微笑,別人也會不自禁對你微笑。可愛的生命,只需我們微微一笑。人生總有許多風霜雨雪,生命有時會遭遇堅難困苦,有時甚至會進入無路可走的境地。無論怎樣,我們都應該面帶微笑的奮力前行,只有這樣,才無悔,亦無愧! 

  這就是生命,你要微笑面對!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