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姿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姿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一個勤快的人,擎着“舒服不如躺着”的盾牌,在父母眼皮底下有恃無恐的躺着。有時,學習很累,便摘下眼鏡,到床上躺一躺。

  後來學習任務重了,沒有太多休息時間,只好邊躺着邊學習。效率自然是大打了折,而舒服程度也降到了“跳樓價”。

  開始坐在床上,後背靠着牆,雙腿攤放床邊,再把書擺於腿上,彎腰,細看,若寫字時則字歪歪扭扭,參差不齊。腰也痛過不少回。

  有時倚在枕頭,用胳膊支着腦袋,寫字時用胳膊肘支着右手寫字,不久便手臂神經麻木,動彈不得,苦不堪言呀!

  或身體趴在床上,胳膊肘支在床上,用手托腮,向下瞅,看書。由於眼睛容易貼近書本,這種方式航空便被父母制止了。

  後來又想起了一種妙招:趴在床上,脖子向左或右歪,把書放在離眼睛20厘米遠處,用眼睛慢慢掃着書紙。

  但最後還是未尋着萬全之策,久而久之我便不往床上賴了。不是不想賴,而是我的眼睛,身體全不好得不能再不好了。

  所以我便坐着,這樣不必把腰彎得似個弓。

  坐着是最好的姿勢,他最美、最綠色、最健康!

  學會做(坐)勤奮的人,遠離懶惰,接近勤奮!

您正在瀏覽: 姿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姿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