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學會了用微笑面對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用微笑面對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那麼,如果你遇到了挫折,是選擇逃避、退縮還是以微笑面對?

  ——題記

  我想,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後者。以微笑面對挫折,是一個人勇敢的表現;以微笑面對挫折,是一個人自信的表現。以微笑面對挫折,是一個人抵達成功的必經之路,是一個人堅強意志的最美升華!

  還記得剛剛步入初中的校門時,由於對新環境的不適應和對新學校新面孔的新鮮感,導致現實與理想的嚴重反差,學習成績一落千丈。致使我滿載夢想播種希望的心靈遭受到嚴重的打擊。

  我迷茫了、不知所措了、彷徨了、受傷了也徹底對自己失望了……

  整天伏在桌上,整天以淚洗面,恍惚的虛度着終日。

  每一天上課不聽老師講課,只是把頭伏在那高高的書堆里,臆想着老是看不到我。

  淚,就這樣無息的劃過面頰,留下不盡的惆悵我怨天尤人,整日憤懣不已。

  都說秋天是收穫的季節,而我卻收穫了什麼?那倒是那一汪又一汪沉甸甸的淚水嗎?

  這時,我也會口中哼着王菲的歌:不是風雨過後都有絢麗的彩虹,孤獨盡頭不一定惶恐……任它眼淚流過面頰、流到衣服上、流到手上、更是深深的流到我的心上。

  這時,一位朋友就這樣悄悄地悄悄地逃入了我迷茫的青春的國度。他告訴我,走出挫折吧,外面陽光正好,可惜卻上一個享受陽光的人!

  聽了這位朋友的話,我的心裡頓時豁然開朗。

  對!以微笑面對生活!我學會了!

  初三:li麗萍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用微笑面對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用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