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姐姐!姐姐!”

  這聲音我太熟悉了,不用想準是我那活寶小弟——蘇皖寧。說起他那可是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說他是活寶那可一點也不為過,長得不僅帥而且十分機靈活潑,爸媽一天不知誇過他多少回了,可別看他這樣招人喜愛,但其實內心的鬼點子也多得很呢!

  今年暑假我這個活寶小弟從南京到來秦皇島避暑啦,因為小弟今年小學畢業了。那天,我興沖沖的和爸爸來到車站迎接小弟全家,想不到我這個活寶小弟見我的第一面就說;“姐,你好像胖了”。之前,我曾想過見面時無數種可能說的話,可就是沒想到我這小弟說這麼別樣的見面詞,真是讓我這個姐姐意外啊。看來我的思路是趕不上我這“活寶”小弟了。

  “姐姐!姐姐!吃午飯啦”這臭小子跑到我門口大叫道。“我不想吃,我想睡覺!”我賴在空調屋裡不肯出去。哼!誰知道這小子會耍什麼花招,“哦,你不吃呀”他壞壞一笑,跑向廚房,故意壓低了嗓子喊:“三媽,小姐說她不吃,你那把紅燒肉和雞翅都給我吃吧!”“嗯?烤雞翅?!紅燒肉?!竟然想獨吞我的美食。”我風風火火奔到餐廳,嗯?紅燒肉呢?烤雞翅呢?怎麼只有一點素菜啊?我對老媽叫着說:“媽,紅燒肉和烤雞翅呢?”老媽擦了擦手上的水說;“你想吃肉想瘋了吧,你小弟騙你呢”;我再一看小弟,他“咯咯咯”的笑個不停,還不時用手指着我笑:“哈哈……姐你好笨啊,哈哈……”。哎!我這“活寶”弟弟啊。

  我的小弟鬼點子雖然特別多,但值得表揚的優秀地方也不少;小弟尤其愛看書,他抱起本書一讀便是一上午,任憑你千呼萬喚他也不會放下手中的書。去書店便成了他的家常便飯,爸爸上班時常將他帶到書店,有時一呆就是大半天;而且他只看他認為是有趣的書,不愛看的書本他連瞧都不瞧一眼。小弟看完書還喜歡對別人講述所看的內容,有時晚上爸媽都在家,那就有好戲“聽”啦;只見他坐在沙發上一手拿着水杯,一手拿書本,滔滔不絕的發表自己的見解;說到興奮處,他還會站起來手舞足蹈的比劃一番;這時要是誰和他意見不統一,那必將會發生異常的唇槍舌戰之爭,就連我的老爸也時常遭到他的數落呢!每當他說服了別人後,小弟都會興奮地大叫“耶!我是對的!”一副小大人的摸樣,讓人忍俊不禁呀,我這活寶小弟。

  一個月的避暑期轉眼間就到了,小弟即將返回南京上初中了。小弟走的那天晚上,正是秦皇島市今年下的最大那場雨,我和爸爸媽媽在山海關站的站台上和小弟戀戀不捨告別。站台上,小弟背着半人高的大背包,包里全是他讓爸爸在秦皇島給他買的書籍;小弟寧願不帶爸爸媽媽給他買的海鮮和禮品,書必須帶回南京。臨走之前不忘頑皮的小弟對我說:“姐,祝你減肥成功,咯咯咯”。唉,這叫我這個做姐姐的頭痛啊!但我真的希望小弟明年再來,好為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祝我的活寶小弟學習快樂!

  河北秦皇島海港區秦皇島市第七中學初二:孫婉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