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咪,咪",一聽到這尖聲尖氣的聲音,就知道弟弟肯定有沒幹好事。這不,又要弄着小貓去洗澡了。 

  我的弟弟趙一寬恬靜的臉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紅紅的嘴唇上着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光禿禿的頭。一看就知道他是一個 淘氣、可愛的小弟弟。 

  記得有一次,弟弟才剛會走不久,就開始張揚了。一會去試着上沙發,一會去試着上床,現在又去上梯子了。我們正吃飯,媽媽一扭頭看到他正在上梯子,嚇的都叫出聲了。說“看你們孫子,真厲害,都上梯子了。”爺爺說“沒事他只能上一 層。可出乎意料的是:等我們吃完飯,看到他的時候已經上到第六層了,只差兩層就到頂了。於是爺爺趕緊上去弄他,可他死活不下來,最後,還是我和爺爺一起把他弄下來的。只見我們一個抱着他,一個掰他的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弄下來。我的小弟真淘氣呀。 

  還有那一次,弟弟一不小心倒了個跟頭,他爬起來,本來想繼續玩,但見我和媽媽跑過去哄他,也嬌氣起來,皺着眉頭,噘着紅紅的小嘴,哼哼着,就像是哭,你們肯定想不出有多可愛。有時他拿着他認為好的東西他就會用大拇指和食指捏起來,然後把中指、無名指、和小拇指翹起來,眯眯着眼睛,歪着頭子,哼着小曲,讓我們看,看樣子不知道有多美!我的弟弟夠可愛吧? 

  這就是我的小弟,就是我那淘氣、可愛的小弟。不知為什麼,他的一舉一動,都那麼惹人喜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