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靜靜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靜茶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抬頭看看天空,西邊,殘陽如血,心中不禁一種莫名的悲傷。

  那時靜茶很快樂,真的。很多要好的玩伴在一起,還記得,放假時就整天的在一起打撲克,聊天,現在知道其實不是喜歡玩撲克,只是喜歡在一起時的快樂,可是現在知道已經太晚了,因為現在我們已經形同陌路。靜茶傷害了皓,他不敢再和皓說話,心裡一直的愧疚。即使這樣,靜茶也在一直快樂着。小學的時光也許是最快樂的,那時靜茶真的是風雲人物,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皓的媽媽也就是她的大隊輔導員特別喜歡她,也是因為這樣她在小學很風光,成為了許多人羨慕的對象,靜茶很順利得過了小學。

  後來靜茶不再快樂了因為上了中學,在這個成績代表一切的學校,靜茶只有學習,在那個她快樂的奔波在各種活動中的時候,別人已經努力的學習了,上初中她只有加倍的努力,漸漸的她憂鬱了,她不再喜歡和大家在一起,他開始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自散步。

  今天完成了期中考試,馬上就知道了數學成績,因為很多人關注,115分,是很高的分數,但不是最高分,不過靜茶很難過,她還是沒有得到最高分,既然有那麼多的期望值,得不到最高分算什麼,她這麼想着。回到家,媽媽似乎很高興,念叨着這次的分數,靜茶真不想讓她不高興,也笑着搭了兩句,吃完飯,她逃似的匆匆的離開了家,自己一個人去外面。

  靜茶漫無目的走着,來到未來的學校學校正在施工,很多民工住在那裡,靜茶很小心。她卡到三個孩子蹦蹦跳跳得過來了,她心中一陣酸楚。迎面過來一個工人叔叔,他看着那些小孩笑了,靜茶心中湧起一陣感動,不知道自己小時候有沒有陌生人看着自己玩在笑呢?真希望有。

  靜茶想,也許成績不重要吧,也許在某個寂寞的午後,醒來,然後發現,成績遠了,那時的快樂又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