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天真小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真小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真是天真可愛,可是呢?又帶點固執,所以就非常容易令人忍俊不禁。

  記得有一次,我和他正無聊的談天說地,也不知為什麼說到了銀河系與太陽系那個比較大的問題。我就以我所學的知識告訴弟弟,銀河系比太陽系大很多。可是天真的弟弟一點兒也不相信:“明明是太陽系比銀河系大嘛!你騙人。”我輕笑着搖搖頭說:“你是從哪裡知道的?”弟弟反問道:“你又是從哪裡知道的呢?”“當然是從書里看到的嘍。”我又笑了笑說。弟弟實在找不到什麼話說了,只好把老師當作擋箭牌,說:“嗯……當……當然是老師教給我的啦,還用說嗎?”我當時因為口渴所以在喝水,一聽見他這句話,當場就把水噴了一地。

  這樣搞怪的事情,我弟可多的是呢!要想知道,下次再來找我。嘻嘻嘻嘻……

  廣東揭陽普寧市普寧市二中實驗中學初二:jk神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真小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真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