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價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價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不僅僅是活着,它是一種不斷生長不斷交替的延續過程。死了的人其實並沒有離開我們,他們以自己的後代得以永生,而這又將一代代傳下去。但是,他們畢竟離開了人世。而他們所創造的美永遠不會消失。這些美也將伴隨我們、激勵我們。這些美也將與天地同存,與日月共輝。 

  不要輕易浪費你的生命,也不要貪圖錢財,因為他們最終將化為灰燼。也不要將貪圖錢財作為你人生的理想,畢竟,真正的理想只有生命的意義注入人生,生命在於奉獻,您奉獻的越多,你生命的價值也就越大。 

  也許,有人認為奉獻對於自己很遠。其實,並不是這樣的,一個人能力有大小,但只要能為他人帶來歡樂和幸福,為社會做出貢獻,它的生命就有價值,奉獻使人快樂、使人充實、使人高尚。也正如歌德所說:你若要喜歡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先為世界創造價值。 

  我市正在爭創全國文明城市,這就需要每個人的努力,多做善事。“5·12”汶川大地震牽動着每個人的心,鄰居王大爺是一名退休黨員,得知這個消息后,早早跑到在小區辦公室,率先捐款300多元,隨後又通過紅十字會捐款、交納特殊黨費等形式多次向災區人民表達愛心。這就是光榮,同樣也是奉獻。王大爺家裡其實並不富裕,他為什麼要這樣做?我想王大爺那顆奉獻之心在鼓舞他。王大爺用他的實際行動,踐行了他人生的價值。 

  這就是人生的價值,簡單而樸素!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價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