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價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價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需要我們去尊重的。你。又是怎樣去對待生命的呢? 

  有一句名言說得好:死有重於泰山,有輕於鴻毛。這取決於我們每個人對生命不同的態度。有的人是利用自己短暫的生命創造出無限的價值的,他們的死就是有意義的、重於泰山的;而有的人卻拿自己的生命作籌碼,輕易放棄生命的,他們的死就是微不足道,輕於鴻毛的。 

  其實,在我們身邊,有許許多多身殘志堅的人,就像桑蘭一樣。桑蘭在1998年7月21日晚在紐約友好運動會上意外受傷,下半身癱瘓。但是,3年來,桑蘭用她的行動應徵着自己的諾言,在北大學習、加盟星空衛視主持節目、擔任申奧大使、參加雅典奧運北京接力……她充滿力量的笑容總能給人希望!桑蘭雖然身殘,但她志堅,對生命是那樣的負責! 

  相反,有些人只是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就爬到十幾層高的樓頂上鬧自殺,搞得大街上混亂一片。這是對生命不負責的做法,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我非常敬佩海倫-凱勒、桑蘭、霍金等身殘志堅的人,鄙視那些輕易放棄生命的人。我一定要努力去適應社會,做生活的強者,讓自己的生命活得更光彩、更有價值!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價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