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理解衡量生命的價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理解衡量生命的價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有誰會出淤泥而不染?即使你是一株荷,你雖外表光潔,可我卻看到你內心的塵埃。那些無法抗拒的壓力,幾乎將我吞噬,我無法活在他人的非議下,我將要失去自我。 

  ——謊言,不解, 流言蜚語! 

又有誰可以真正的理解我,讀懂我?人生朋友萬千,卻難求知己一個!在茫茫人海,我終會來去匆匆,可在這匆匆一瞬,我希望自己能留下些什麼令人珍惜的東西。 

  我似乎不能強求他人理解我,讀懂我,可我仍然固執的做我自己,但我想試着理解他人,用一種愛,讓我在理解他人的同時懂得生命的價值,人生在於奉獻而不是想不勞而獲的索取,只能是奉獻,也只有是奉獻,我的一切的一切才都會得到別人的尊重和理解! 

  我願做一株荷,即使將塵埃埋在心底,也會將光潔的外表展現,雖染沒人明白我內心的塵埃,可我已經儘力將美留給人間。 

  生命即使如曇花一現,也要留下令人欣賞的東西,不論別人的看法,做最美的自己! 

  ————後記 

  2007年12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用理解衡量生命的價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理解衡量生命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