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堂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堂鳥 

“用高傲的心靈來承受不幸,用希望來安慰悲戚!”——天堂鳥如是說。 

  我是一隻天堂鳥。雖有如詩一般的名字,但卻不曾有如詩一般的外表。我出生在充滿荊棘的家族裡,生長在深淵萬丈的懸崖邊。我承受着諸多痛苦,我承載着諸多希望。母親對我說:“你的人生里不允許有淚水,不允許有抱怨,因為,你是一隻天堂鳥,你應當用高傲的心靈來承受不幸,用希望來安慰悲戚!” 

  我的心裡從此播下堅韌的種子,烙上了堅定的信念。我的使命是飛翔!自我破殼的那一刻起,母親便將我丟到了密密麻麻的荊棘當中。冰冷的針刺無情地穿破我的心,在陽光下我看着一滴滴鮮血從我的身上淌落,我緊緊地咬着牙,一次又一次地嘗試着站起,飛翔。一道道血痕累累地擺在我眼前,我不哭!我不哭!!因為天堂鳥沒有淚水,天堂鳥的人生不允許有淚水!高傲的天堂鳥!飛翔的天堂鳥!希望的天堂鳥! 

  當我輕輕扇動着早已傷痕纍纍的翅膀在天空下自由地飛翔時,我感到了一種久違的生息,我努力的呼吸着,想把那可怕的窒息從我心裡趕走,我享受着輕風給予我的溫存,我歡歌,天堂鳥沒有淚水! 

後記: 

“儘管天堂鳥不曾有美麗的身姿,舒適的家園,無微不至的親人,但天堂鳥卻有一顆高傲的心靈,堅韌的意志,永不忘卻的希望。其實,現實中,我期待自己成為下一個破殼而出的天堂鳥。”——作者語。

您正在瀏覽: 天堂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