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年味淡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味淡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年味淡了? 標籤:淡了作文 年味作文 年味兒作文

  由於國外的節日不斷的流入我國,造成了我國人民崇尚了“洋節日”,中國春節過年的年味也淡了。

  但是我覺得中國的春節一年比一年更熱鬧。

  2月28日,我們家買了許多的菜肴,知道我家要幹嘛嘛——我家呀過年了。今天我們準備吃年夜飯了,但是吃年夜飯之前我們先要祭祖,來總結去年的收穫和需要進步的方面,保佑我們在今年能快快樂樂,學業有成。當新春的爆竹聲響起時的那一剎那,我們從去年邁入了新年第一天,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了新年的氣息,正如朱自清所說的“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拜神之後就開始吃年夜飯了:因為這點我反倒覺得春節的年味還未淡,反而我很期待。我們大家一起吃年夜飯,要不是春節,我們一家人還很少一起吃呢,每天都吃的“散散”的。我們吃好了爺爺奶奶吃。但是今天。一直阻擋着我們的薄膜破了,城牆到了,一家人說說笑笑,其樂融融的樣子,這一切都是我所希望看見的。

  當爺爺把大大的紅包塞給我時,我既開心又興奮,我長大一歲了。

  新年不正是因為能夠懂事一點,長大一點才如此熱鬧。當你與你的家人分享着長大的祝福時,你會覺得長大不好?過年不好?

  春節年味淡了嗎?讓我告訴你吧,年味沒有淡。

  海寧斜橋中學初二:111508

您正在瀏覽: 年味淡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味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