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和芭比在一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和芭比在一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芭比,可能大家以為是三歲小孩玩的遊戲,雖然我不是三歲小孩,但是我很喜歡和芭比在一起。

  記得,那一次我過生日爸爸送給我一個與其她芭比與眾不同的芭比,她一頭金黃色的捲髮,兩隻黑黑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櫻桃般的小嘴,漂漂亮亮的,可愛極了。可是打開一看,卻發現芭比的衣服摸起來像塑料的一樣,硬硬的,一點也不好看。於是,我想給芭比穿一件漂亮的衣服。

  光說不行,說干就干。就翻箱倒櫃,找給其她芭比做的衣服,可是大的大,小的小,要麼不合適,要麼就不好看。算了,再給她做一件。於是,我找出了一件漂亮的布料,是粉紅色的。再用她本身穿的衣服比一比,多大多長,檢出一個裙子的布料。於是,我就開始穿針引線。整整一上午,我都呆在房間里,終於給她做好了,不過,我的手被針扎了好幾下,疼死了。不管了,先給我的芭比穿上去吧,特別難穿,它應該有些瘦吧。我費了半天的勁,終於給她穿上了。不過,她穿上去卻煥然一新,畢竟是她的主人親手為她做的衣服啊!

  從小到大,我都喜歡和芭比在一起,因為在這段時間裡,我能忘掉所有的煩惱,忘掉所有的壓力,能使我找到真實的自我,和芭比在一起的時光就像和朋友在一起一樣,能使自己開心、快樂、滿足。

  總之,我喜歡和芭比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初二:自難忘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和芭比在一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和芭比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