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疑惑(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疑惑(三)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疑惑(三) 標籤:疑惑作文

“對不起對不起……”一個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我不需要你的對不起,不需要!!”我大喊着,然而那聲音卻一直在耳邊響着。“我不要,我不要!!!”我捂起了耳朵,可那聲音卻一直那麼響,“啊……………………” 

  雪白的天花板……,是個夢啊,嚇死我了。我暗暗的想着,伸了懶腰,我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情。我家的天花板,好像不是白色的!!!!我噌的一聲作了起來,“我的媽呀我的媽呀,讓我想想……”我理了理思緒,我發燒了,然後去買葯,然後暈倒在了一家門前,那家是………603!!!!哦我的天!!!“歐陽蕭!!”我大喊着,“來了來了。”他喊着,“你醒啦!”“這裡是哪裡?”“我家啊!”“為什麼我會在你家!”“你不要激動,你發燒了,暈倒在我家門口,我就把你給抱進來了啊!”“我說過我不需要你的……”我的頭又暈了,昏倒時,我看見了歐陽蕭那關切的眼神,心中一暖…… 

  嘰嘰喳喳的一陣鳥叫把我吵醒,“啊……”我伸了個懶腰,想起了歐陽蕭那關切的眼神,心中一陣幸福。走出房門,看見他躺在沙發上,縮成了一團,心裡忽然一陣疼痛,進去拿了床被子,細心的給他蓋上了。“唉,這個傻瓜!。”我搖頭嘆息着,腳步不自覺地往廚房走,剛剛拿起雞蛋,我愣了:蒼天!我在幹什麼!!我要給他作早餐!!我真是瘋了!!!我忙外走,但是看見他那疲憊的面龐,心中一軟:唉,算了,就當時報答他照顧我,給他做一頓早餐吧! 

  “你在幹什麼!”不知道什麼時候,他站在門口驚呼到。“做飯。”“你還在發燒!”“沒有啦,都已經好了。”“是嗎?”他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那麼熟練,毫不避諱,而我也沒有反抗,竟覺得這一切似乎很正常!!“還在燒!你不要做了,我來我來。”“不用啦,你去等着就好,這種事情就應該我來做嘛!”此話一出,我便愣了:怎麼像是人家的老婆一樣,我在說什麼啊!我的臉紅了紅,忙叉開話題道:“那個你去收拾一下桌子,準備吃飯了。”“厄……哦。”我看見他的臉也紅了紅,自己覺得自己真的是太奇怪了。 

  “你慢一點啦!又沒有人和你搶,小心噎死你。”眼前的歐陽蕭一點紳士風度都沒有,狼吞虎咽的吃着。“這的是太……太好吃了。”他口齒不清地說著。“呵呵……”我笑了,看着他吃得那麼開心,自己也好開心。 

  “好了,我要走了。”吃完早飯我說道。“要走嗎?”‘難道我還要一直住在這裡啊!”“你的發燒葯沒有了。”“一會我會去買的。”“我去給你買,你還在發燒呢,我去我去。”說完他一溜煙的跑了。“哎……外面在下大雨!!”我喊着,可是他似乎沒有聽到。’雨傘啊雨傘……”我在他的家裡尋找着雨傘 ,“真是的,他把雨傘放在哪裡了!”忽然,我發現了在一個柜子的縫裡放着一把雨傘,“居然把雨傘放在這裡,害怕別人偷了啊!”我忙跑了出去。 

  剛一出去,就在那大雨中發現了他的身影。“歐陽蕭!!”我喊了一聲,忙朝他跑過去,只見他渾身上下都淋濕了,卻一直把葯護在胸口。“歐陽蕭!”“你怎麼來了,快回去!”“你開什麼玩笑!要我把你扔在這裡,怎麼可能!你如果在發燒了怎麼辦!”“沒關係的,這是你的葯。”他遞給了我,看着那些葯,我哭了,“傻瓜!”我罵了一聲,他只是傻傻的笑,那一刻……我的心裡充滿了幸福……

您正在瀏覽: 疑惑(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疑惑(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