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征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征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征戰 標籤:征戰作文

  燈光照耀下,我伏在桌子上,桌上擺着N多未解決的題目,手裡拿這筆,冥思苦想。

  燭影搖曳中,我坐在凳子上,桌上放着多年未征戰的寶劍,凝視着寶劍,思緒萬千。

  明天就要去競賽了,至關重要的競賽!關乎到了很多很多!

  明天就要遠赴戰場,生死攸關的戰爭,為保家國的戰爭。

  仍舊埋頭做着那些“經典的試題”,難,很難,做着它們,沒有了平日做數學題的激情,因為明天可能因為它們我而失敗!

  仍舊凝視着這把削鐵如泥的寶劍,似乎很駭人,看着他,沒有以往在庭院里練劍時的開心,因為明天可能這劍會沾上鮮血!

  起身了,合上書本,把鉛筆那在了手中,筆心已經鈍了,找到一把小刀,輕輕地削,炭灰被削落,終於削尖了,把它放到了筆袋中。又拿起了書本,好多難題我都還沒有解決,明天會不會有類似的呢?

  起身了,拿起寶劍,沉甸甸的,仍舊那麼鋒利,只是又寫灰塵,用一張布,輕輕地揩,直到在月光的照耀下有了寒意。然後走道那鎧甲前,燭光下,它昏暗得沒有光彩,我拿下它。明天我要穿上它去廝殺嗎?!

  月光寒冷,星辰昏暗,北風呼嘯,苦樹搖曳,烏鵲南飛……

  起得特別早,天卻大亮了,洗漱后,提上口袋就去考試了!心中忐忑不安的,去年因為錯過了一次,這是初中的最後一次了!哎呀呀!恐怖的考試,還有3十分鐘就要臨近了!放鬆心情,不斷地對自己說!去了輕軌,向考場駛去!

  一宿未眠,想了很多很多,現在啟明星仍然在天空中懸挂,霧蒙蒙的。我穿上了那身鎧甲,佩帶好了那把寶劍,把昨天寫好的信放在了房間里。來到了馬廄,牽出了烏騅。它也是老驥伏小T韭硌銼蓿枷蛘匠。

  紅霞映襯,朝陽微露,征蓬飄揚,狼煙四起,號角長鳴…

您正在瀏覽: 征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征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