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畫風作文

畫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畫風作文100字

老師說:“你們畫完了,誰先來講一講自己的畫!”第一個講的是耿嘉成,看到他的畫我很好奇,他畫了一根點燃的香。後來我才知道,他是利用煙的方向來表現風的,第二個是曹瑞天他畫了一個稻草屋,他是利用蓋得不結實才能被風刮亂的。看着他畫的畫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起:茅屋為秋風所破歌。 

  這真是一堂有趣的作文課,既能豐富了我們的想象力,也能讓我們寫好作文。
回目錄

畫風作文150字

  如果讓我畫風,我要畫一棵柳樹,風兒一吹,柳樹的枝條隨風搖動,原來風藏在柳枝里。

  如果讓我畫風,我要畫三個系紅領巾的小朋友,胸前的紅領巾隨風擺動,原來風藏在紅領巾里。

  如果讓我畫風,我要畫一片草地,風兒一吹小草就隨風跳舞,原來風藏在小草里。

  如果讓我畫風,我要畫五顏六色的花朵,風一吹,花瓣就落下來了,好像色彩班斕的地毯,原來風藏在花朵里。

  風兒真可愛、真調皮。

回目錄

畫風作文150字

  張潔問:“你想怎樣畫風?”

  我說:“我想畫一個小女孩,風把小女孩的頭髮吹斜了,風藏在小女孩吹斜的頭髮里;我又能畫一個小女孩拿着雨傘,風把雨傘吹翻了,風藏在小女孩吹翻的雨傘里;我還能畫一個小女孩,穿着一條長長的裙子,風把小女孩的裙子吹起來了,風藏在小女孩的裙子里。風那裡都有,粗心的小朋友確找不到它。”

  二年級:羅名立

回目錄

畫風作文200字

  今天,在美術課上,老師不讓我們畫鳥,也不讓我們畫房子,而是讓我們畫風。

  小虎問:“老師,風該怎麼畫呢?”老師說:“你們動動腦筋就能想出來。”過了一會兒,小和說:“老師,我把風畫好了。”小和畫的是斜着的小雨點兒,小虎說:“是風把雨點兒吹斜的。”老師說:“接下來,你們知道該怎麼畫風了吧?”

  同學們可真是五花八門,有畫被風吹起來的紅旗,也有的畫小姑娘,小姑娘的頭髮被風吹了起來。我畫的是被風吹起來的衣服。還有的同學畫風車……

  今天我真高興,因為我學會了畫風。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回目錄

畫風作文150字

  學了《畫風》一課,我還有別的辦法畫風呢!我會畫,還能寫呢!

  我畫了一個小孩在放風箏,風把風箏吹的飄起來了。

  我畫了一個房頂有風車的房子,風把風車吹的轉來轉去的。

  我畫了幾棵小樹苗,風把他們吹的彎下了腰。

  我畫了幾片潔白的雲朵,風把雲朵吹的飄來飄去的。

  我畫了一個小孩在玩用紙折的飛機,風把“飛機”吹的高高的。

回目錄

漫畫風波作文1200字

  年深日久,許多事都已過去了好久,待再次打開塵封的記憶時,已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灰,讓我看得模糊。連那些不美好的事也已被歲月雕刻成美好的回憶。

  記不清這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只知道這是小學時發生的事吧。那天下午,老師不知從哪得來的消息,竟要檢查我們的書包,說要沒收一切與學習無關的書。這可讓全班驚慌失措,課外書想藏不知往哪藏,更讓我提心弔膽的是,老師之後說的一句話竟是:“唐瑞,將你那本《老夫子》漫畫交上來!”於是乎,全班都用那罪惡的眼神投向我。我在心裡暗自控訴:天吶!這不關我的事,絕不可能是我告的密,更何況,我也有課外書呀!我磨磨蹭蹭地將我那兩本書交了上去。抬起頭假裝委屈地看着班主任,沒想到老班竟露出一副吃驚的表情,我心裡一驚,咋了?她拿起我的書說道:“原來有兩本呀,我還以為只有一本呢!”雷轟了,六月飛雪般的凄涼,不早說,早知道只交一本就足夠了。

  下課後,我左思右想不得悟,老班怎的知道我有課外書,再說我還沒看,排除老班有特異功能之外,就是有某人告密!我將疑點推向了我的同桌,她是個比我小的女生,但是自古以來,“男女正邪不兩立”,再者說,她本來就有重大作案嫌疑。不信?請看——

  疑點一:她是一個“正義使者”,十分地遵守紀律——按時到校(特殊情況除外),徑直回家,從不逗留;上課認真聽講,從不說小話,做小動作,也從不走神,“打光子”(四川話是上課走神的意思);而且百般聽話,作業態度認真等等等等等等等等……這些優點造成了內向的她,也同時成為告我的疑點之一。

  疑點二:她雖然自己很少犯錯誤,但卻也容不下我們犯錯誤。記得有一次我作業沒簽字,但是老班剛好沒時間檢查我們的簽字情況,於是讓周圍的同學互相檢查,我身邊的哥兒們都守口如瓶,絕不透露半點風聲,可就是這個小女生執意要揭發我,好說歹說她不聽,甚至有幾個哥們兒要恐嚇她(當然,這是開玩笑的),最終,她……贏了,我被老班捉拿歸案。這樣的嚴格也使她成為我們懷疑的對象。

  反正,她的疑點太多,因此,她被我們認定為嫌疑犯!

  但她卻不承認,“我見都沒見過,怎麼告?!”我們怎麼知道她有沒有見過,對她的辯解當作耳邊風,結果她急得要哭了,我們依然將矛頭指向她。

  不過,這期間,劉哥(我一同學)的行為有些不對勁,他好像總躲着我,一起放學時,他總是找些理由離開,弄得我和其他人很奇怪。而且,跟我在一起時,當我一談起“漫畫”這兩字,他就想喝水,或者是想上廁所。我於是逼問他原因,他終於耐不住了,要我發誓不做任何對不起他的事,我答應了。沒想到他這一說,竟水落石出了,原來一切都是他的錯……

  在中午時,吳哥翻我的教材書,沒想到竟翻出來漫畫書,因抵擋不住漫畫書的誘惑,於是抱起漫畫書看得如痴如醉,怎知老班從窗口經過他都沒反應,接着就釀成慘劇……

  至於那之前所謂的“嫌疑犯”,我知道我冤枉了她,已經硬着頭皮去道歉了。

  時間的封印使者雖然封印了過去,卻依然封印不住美好的回憶。

  四川廣安廣安區友誼中學初中部初一:唐瑞

回目錄

月下,畫風飛作文1500字

花開、花落;花舞、花停。 

  ----題記。 

  從樹梢一直變暗,太陽一步一步一步向家邁去,拖着他的背影。月,吞噬了太陽的背影。月她,和以往一樣,嘴角依舊是那完美的弧度,全身依舊散發太陽的折射光,但卻捨去了陽光的溫暖,成了幽幽冷冷的月之光。月,如此冷、如此靜。 

  櫻花她,突然間開放在綠葉之間,像是不想開放,但又不得不開放。 

  月感覺到了,櫻花開放的時候的聲音。這聲音,和其她櫻花開放時的聲音很不一樣,聲音中彷彿夾雜着對這個世界許多的厭惡,還有一絲不屑。月顯然有點驚訝,但,驚訝只是從她臉上一掠而過。隨後代替驚訝的,仍是那完美的弧度。月看到了櫻花,唯美得讓每一個人為她心動。但她卻很冷,冷得讓人無法接近。 

  一朵剛開的櫻花,經歷了怎樣的事情?為什麼她會這麼冷?沒有誰知道,月也不例外。 

  很自然的,她們互相成為了對方唯一的一個朋友。雖然她們之間沒有任何關心對方的話語,每天給對方的仍是那永恆不變的冷漠。月沒有問她為何如此冷漠,因為害怕她會再次受傷。月也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會如此在乎櫻花,自己還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又一個靜得足以讓人窒息的夜。她們,也依舊的靜。 

  忽然間,風來了。讓這個寂靜的小世界有了一絲動聽的聲音。其他的櫻花似乎是風的熱愛者,見風來了,都紛紛擁向他。瞬間,一片片花瓣在空中飛舞,舞姿是那麼的優美,表情是那麼的陶醉,內心是那麼的幸福……

  但,風對於她們卻只是微微一笑,應該歸納為肌肉活動。他偏轉頭,準備離開。無意間,眼角的餘光看到了那個她,那個對於自己如此不屑的她。 

  他飛向了她。 

  他的確很有吸引力,幾次讓櫻花差點為他而舞。 

  “不願意么?” 

  櫻花本不想回答,過後,還是用她冷得彷彿在下雪的語調回答了:“我、永遠只想為他而舞。恕我不能。” 

  雖是冷,但卻很好聽的聲音。風很想知道,她口中的他會是誰?月聽到聲音,開始注意到了這邊,儘管是她的好朋友,但卻從未聽說過那個“ 他” 。 

  風、走了。帶着失落。 

  “能告訴我么? ”月輕聲問道。 

  “哦。他、很關心我,對我很好,真的很好。突然的一天,他走了。走的是那麼的突然。呵呵,就一瞬間,我的世界里就剩下了我一個。”櫻花,就這樣輕描淡訴着,彷彿正在訴說著的是他人的故事,與自己無關。 

  月似乎懂得了,她的冷。 

  夜下,月看着風在努力地讓櫻花笑。這裡,再也不會有以前的那種靜得足以讓人窒息的聲音了,取而代之的,是風吵吵鬧鬧的聲音。但櫻花她,卻依舊保持她的冷。沒有誰知道,怎樣她才會露出笑容。 

  這一切,會一直這樣么?月懂得,不會。 

  花、總有凋零的一天。 

  今天的櫻花,殘催了些許。也許明天的黎明,就是她結束一切的時候。 

  夜下,風沒有在吵鬧。櫻花首先開口了:“ 月、風,謝謝你們在我生命短短的幾天中陪伴着我。”月,褪去了完美的角度:“ 我會記住你的,無論經過多少個輪迴。”風,卻成為了當晚最沉默的一個。 

  黎明,很快就要來了。櫻花若有所思地向遠方海平面望去。收回目光、轉頭、笑:“風,我舞姿很不錯的哦。 ”風驚愕。但櫻花已凋落、舞。 

  風很清楚的懂得,她這只是報答。冷笑、和月說拜、帶着櫻花瓣離開。 

  最後,月還是一個人,一個人,默默地、想着那一切,似有似無的一切。 

----後記 

夢中_ _ _子夜的心靈 

淋漓的 櫻花雨 

櫻雨 

心中的花兒躲在夢裡的親吻一朵櫻花的淚 

就在昨夜 

孤寂的是空流下了一滴愛的情水 

飛在子夜 

悄悄地 

櫻花雨在我心中的花雨 

櫻花雨在我心中的愛戀 

而子夜 

那滴情水定是在我的心臟潤發了一株情種 

不然怎會在沉倦的夜裡 

為你點亮了一盞星燈 

掛在櫻樹上一首纏綿的情詩 

  x.x.落筆。
回目錄

畫風作文300字

  畫風

  本溪市聯豐小學二年六班 王耀萱

  今天,安老師讓我們寫作文畫風,我很高興,因為我會畫風。

  首先我在畫紙上畫了一株株綠油油的小草,風把小草吹彎了,好像和我鞠躬問好,是風把它變得有禮貌。

  其次我又畫了一個人工湖,我在人工湖的上面畫了幾條波浪線,是風讓人工湖張開了笑顏。

  接着,我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畫了一個小女孩,小女孩拿着一個燕子風箏在草地上快樂的跑着,風把小女孩的頭髮和紅領巾還有燕子風箏都吹起來了,是風帶給了小女孩快樂。

  然後,我在草地旁邊畫了一棵柳樹,風把柳枝吹起來了,是風讓柳樹翩翩起舞。

  最後,我畫了一座小房子,房子上面飄出一縷縷炊煙,是風把煙吹的在空中嬉戲。

  畫風真有趣,我愛畫風!

回目錄

畫風箏作文600字

  3月10日星期六上午九點,我和學校大隊委的同學們一起參加了由我們學校聯合濟南市少年宮、Music88。7小桔燈欄目組組織的“共同健康成長,攜手放飛夢想”的畫風箏活動。

  我跟隨着媽媽來到了少年宮的民俗體驗屋。等同學們到齊后,少年宮的老師發放給我們每人一隻半成品的蝴蝶型的風箏。我們認真地聽着老師給我們講要求:“請同學們用你的水彩筆或油畫棒,在手中的風箏上畫上美麗的圖案和花紋,並寫上祝福的話語。下次,我們要把它們帶給山村裡的小夥伴。”我們聽后興奮極了。

  老師宣布:“大家開始設計、畫制自己的風箏吧。”我就胸有成竹地在風箏布上畫起來。我要畫的是一隻可愛的小螃蟹,實現了自己夢想,飛上了蔚藍的天空。我先用勾線筆勾畫出小螃蟹的輪廓,然後,我開始用油畫棒運用平時所學的色彩搭配知識來塗色。我用中紅、橘紅、橘黃這幾個暖色進行漸變,畫出了小螃蟹的圓悠悠的身體。我又用深棕、淺棕和土黃漸變出了小螃蟹肥嘟嘟的八條腿。我還用紅色的對比色——藍色,從中間向兩邊過度,塗完了背景色。最後,我在風箏上寫下了溫馨的祝語——同一藍天,同一夢想。我雙手把風箏拿在胸前,讓媽媽用相機為我拍下了這美好的畫面。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還將在老師的帶領下,帶上自己畫制的風箏,跟隨Music88.7小桔燈愛心欄目組走進山村小學,為山村的小夥伴們送去圖書,並和他們手牽手一起放飛愛心風箏。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四年級:閆子聰

回目錄

“賣畫風波”作文1200字

暑期英語夏令營之——我們的“賣畫風波” 

  在暑期英語夏令營中,發生了“賣畫風波”、“摸人風波”、“喧嘩風波”和“睡眠風波”。 

  上次寫的是“睡眠風波”,這次就來講“賣畫風波”。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們四(1)班突然掀起了一股“賣畫風”,“賣畫風”是蝦米東東呢?這是針對我們女生的,吳佳琪不知是幾年幾月幾日幾時幾分幾秒向203宿舍的女生賣了一幅N土的畫,售價:5角!(警報:她的畫有危險性,一旦學習她的畫,以後就是個畫畫笨蛋!千萬別學!穎子再次警報。) 

  “喂,吳佳琪,你怎麼回賣出這麼難看的畫啊?真的是有點丈而和尚——摸不着頭腦啊!”——“章舍”(就是章舍長啦!) 

  “就是嘛,那麼難看,那些203的鄉巴佬的眼光也忒差了吧!”——“噁心婆”。(陳虞,很討厭,沒事找事愛掀別人裙子。```汗,不說了。) 

  “對呀``````”“我也想賣啊!”“``````”一時之間,宿舍像炸開了的鍋,吵得要命。 

  “停!”不知道什麼時候,大家的耳邊都傳來了章舍的前所未有的“河東獅哄”。OH NO!我可憐的耳朵啊!55``````(-_-‖) 

  被章舍叫了一下,大家都不吵了,立刻不約而同“唰”的一下回到了自己的小窩。開始了自己的創作。我也不例外,終於可以讓我這個大畫家來一展身手了!(我可不是瞎吹,我畫的畫確實很好,而且沒有經過任何培訓。怎麼樣?)“唰唰唰”宿舍里鴉雀無聲,只有我們的筆在紙張上畫著。 

  10分鐘過去了,20分鐘過去了,30分鐘過去了。 

  “OK啦,哇哈哈,去203嘍!”我突然叫了起來,把正在專心致志的大家嚇了一大跳。“呵呵,SORRY,嚇到你們了,我去了!” 

  說完就開了門,走到203“叩叩”的敲了幾下。“幹嗎?”“大力士”問。(大力士:楊葉,因為力氣大被大家這樣叫。)“賣畫!”我揚了揚手上的MM。“我來看下,”“余心蕾”走來,拿起畫端詳一下,(所謂的“余心蕾”就是陳欣蕾,和余心蕾名字像,所以叫“余心蕾 ”。)“我買了,呶,5毛。”說完就關上了門。 

  “大畫家回來嘍!賺了5毛!”我大搖大擺地走回宿舍,向大家炫耀炫耀。 

  “真的?”——小氣鬼(小氣鬼其實就是上篇捏吳佳琪鼻子的余潤心啦,誰叫她每次什麼東西都不讓大家分享類``````) 

  “不信我的實力?”我說。 

  “哇,林晗穎同志,你的畫太完美啦!快給我畫幾張!”——愛哭鬼剛從203看完我的畫,說。(愛哭鬼:吳佳琪,因為天天想媽媽,天天哭,弄的大家都叫她愛哭鬼。) 

  “OK,OK!”我揮揮手,說。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忽然間,大家都去203看了我的畫,個個爭先恐後地要我給她們畫畫。 

  `````` 

  結尾我也不懂要怎麼寫,一個字吧:累! 

  PS:怎麼樣?有趣?還有很多沒寫呢,看在我打字辛苦的份上,就饒了我吧,我實在太累了,給你們留點懸念吧,下篇還更精彩!支持一下!投票很重要哦!穎子謝謝大家了!HOHO。BYE-BTE! 

  

  (未完待續)
查找更多畫風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